omniture

施耐德电气:全面助力酒店提升管理运营效率及住客体验

施耐德电气2017年创新峰会-酒店行业分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施耐德
2017-05-19 15:26 5363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专家 施耐德电气举办了2017年创新峰会-成都站活动。

中国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专家施耐德电气举办了2017年创新峰会-成都站活动。活动中,依托全新EcoStruxureTM架构与平台,结合数十年酒店行业丰富经验,集中展示了从互联互通的产品到边缘控制,再到应用、分析与服务各个层面的全面创新,施耐德电气凭借在强弱电一体化方面的突出优势,打造酒店住客体验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高管理运营效率,实现智能规划,从而优化住客体验。

施耐德电气2017年创新峰会-酒店行业分会成功举办
施耐德电气2017年创新峰会-酒店行业分会成功举办

如今,随着城镇人口增加和泛90后消费习惯的改变,酒店入住体验已发生变化,为住客提供可定制化服务,使其感受舒适简约、无微不至的体验,关乎酒店的口碑及成败。作为行业专家,施耐德电气通过分析住客在酒店行为中的“关键时刻”(MOT),针对在安全、安静、私密、舒适、操作性等方面的更高需求,并通过融合运营技术(OT)与信息技术(IT),打造酒店住客体验解决方案,助力酒店提升管理及运营效率的同时,从而保障住客和运维的安全,提升住客体验,实现可持续发展。

施耐德电气于现场展示基于“关键时刻(MOT)”的酒店住客体验解决方案
施耐德电气于现场展示基于“关键时刻(MOT)”的酒店住客体验解决方案

当前,城镇化、数字化和工业化进程的加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能耗挑战,旧的能源世界正在发生巨大转变。同时,中国已步入经济新常态,经济增长驱使力由工业经济转向服务经济。据相关统计,到2022年,酒店客房销售总值将比2015年增长54.7%。因此,经济转型升级将促进行业进一步发展。

面对这些变化,施耐德电气提出“数字化领导者” 和 “行业应用专家” 两大关键转型举措。在酒店行业,基于全新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三层架构,施耐德电气通过对楼宇管理平台及无缝集成的电力管理系统,充分发挥强弱电一体化优势,帮助客户从容应对挑战,其中:

  • 互联互通:囊括配电、客房控制、照明、楼宇、门禁、综合布线以及开关插座等领域全线产品及系统,保障酒店设备及电力系统稳定运行,数据存储及住客的安全,提升使用体验。
  • 边缘控制:利用SmartStruxre软件平台及PowerStruxure架构,将区域物联(IOT)控制与住客关键时刻(MOT)相结合,有效降低运维成本,实现远程及可视化操控,并提高员工积极性及效率,全方位提升住客体验。
  • 应用程序、分析与服务:通过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实现对设备能耗及状态的在线监控及分析,提高能效使用率,增加客户资产价值,实现可持续发展。

目前,施耐德电气在全球范围内为五分之三的顶级国际连锁酒店提供服务,作为代表企业之一,万豪国际集团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分享了其在酒店行业创新方面的宝贵经验。此外,作为活动亮点之一,施耐德电气运用虚拟现实(VR)技术向来宾展示了基于酒店入住流程和住客体验的智能化酒店客房解决方案,以第一视角的角度向来宾展现了未来虚拟样板房的可能性。

活动现场,施耐德电气能效及楼宇事业部负责人谢佶隽表示:“‘万物互联’给这个时代带来了很多变化,对于酒店行业同样面对这新的机遇与挑战。施耐德电气将继续立足客户需求,以可持续发展作为核心战略,依托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通过持续对住客在酒店行为中的‘关键时刻(MOT)’进行分析,打造更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释放客户节能增效潜力,打造安全、高效、智能的绿色酒店,带给住客卓越体验,最终放大业务价值。”

施耐德电气能效及楼宇事业部负责人谢佶隽
施耐德电气能效及楼宇事业部负责人谢佶隽

欢迎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关于施耐德电气酒店行业完整解决方案:
http://0do2lu.epub360.com/v2/manage/book/ppurid/

消息来源:施耐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