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课程培训”圆满结业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7-05-19 15:15 14631
5月19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举办的“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课程”培训在北京圆满结束。为期三天的课程中,认证管理及多体系管理行业资深培训师曾昕为近30位参加者详细解读了新标准要求和审核要点。

上海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5月19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大中华区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举办的“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课程”培训在北京圆满结束。为期三天的课程中,认证管理及多体系管理行业资深培训师曾昕为近30位企业高层管理者、部门经理、质量管理人员、体系管理员等详细解读了新标准要求和审核要点,为企业全面的标准升级做好充分的准备。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相较于ISO9001:2008,2015年9月发布的新标准ISO9001:2015发生了显著的变化,其中包括将组织的质量管理与企业经营紧密结合、增强了对领导力的要求、强调了风险在质量管理中的重要性、强化了过程方法更加注重企业预期目的的达成度等。

“在多年标准的应用工作和培训中,我发现有很多企业存在着标准的应用与实际工作脱节或者不融合的状况。”曾昕表示,新版的标准明确规定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要融入到组织的业务活动中,希望通过本次课程,受训学员能够将自己的业务活动与质量管理体系找到更好的融合,切实将其应用到企业管理之中,从而进一步改善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降低企业经营风险并创造更大的价值。

“今天的培训相当于一次全方位的学习,也是我迈入质量管理体系这个门槛的基础和第一步。通过此次系统培训,我对质量管理运行的流程和标准有了全面的了解,受益匪浅。” 歌美飒风电(天津)有限公司质量工程师孙晓博说。

十多年前,EQI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就开始与TUV莱茵合作。EQI国际贸易质量经理张建洲回忆说,他第一次参加TUV莱茵的培训是在多年以前,当时是由现任TUV莱茵大中华区政府关系副总裁兼TUV莱茵北京公司首席运营官的刘慧芳女士针对德国汽车质量标准进行的精彩授课。

在为期三天的课程中,曾昕通过讲师授课和学员互动练习等方式,为学员们全面解读新标准的变化,帮助学员理解新版变化的核心要求,帮助企业以应用过程方法和“基于风险的思维”来全面评价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

TUV莱茵设立的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在大中华区运营二十多年以来,长期致力于协助客户掌握最新商业战略及管理模式,运用先进的工具和方法,提升企业长期绩效,并创造更高的品牌价值。凭借来自德国莱茵学院及TUV莱茵集团总部的技术支援,通过公开课程、企业内训和咨询等服务,为企业提供度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发展高素质团队和实现可持续经营。汽车售后技术培训、新能源汽车培训、二手车培训、保险定损技能培训、焊接培训与认证服务等都是TUV莱茵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多种类服务,而本地化的培训服务也能够充分帮助客户提升专业知识、全面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品质、培养高素质团队,从而实现客户满意度较大化。

“独立、公正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就如同是在扮演市场上公平秤的角色,对整个市场的良性、可持续性的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孙晓博认为,对企业来说,可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认证,减轻企业在选择供应商时的压力、负担和精力,从而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生产和研发工作之中。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