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ms_MY

DERMALOG「虹膜匹配」憑藉精確和便利取得成功

2017-05-19 14:19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13581/Dermalog.jpg

德國漢堡2017年5月19日電 /美通社/ --

一眨眼便能進行850萬次匹配

DERMALOG 生物特徵識別虹膜解決方案每秒匹配的速度超過850萬次,並且獲得了SGS-TUV Saar認證。在處理數碼虹膜圖像的時候,DERMALOG 虹膜識別能夠顯示出利用大型數據集所能實現的精確度。被收集的虹膜圖像以及由此產生的細節(範本)可以被用於登記註冊、檢查驗證和身份識別。

generated by system

領先的德國多重生物特徵識別解決方案提供商和系統集成商DERMALOG 申請為其「虹膜匹配」的質量進行認證。而此次獲得 SGS-TUV Saar 認證表明 DERMALOG「虹膜識別」具有很高的速度:在包含40核 CPU 的單芯片上,DERMALOG「虹膜識別」可以每秒進行超過850萬次「匹配」。

DERMALOG 董事總經理 Gunther Mull 表示:「利用虹膜特徵來進行個人身份識別和驗證具有非常高的精確度。此外虹膜識別這種生物特徵識別技術並不接觸人體,因此非常衛生,也不需要進行太多的維護。尤其是像全國身份數據庫、海關當局和邊境管制設施這樣的大型安裝結構,將能獲益於使用如此迅速可靠的解決方案。」

此外,DERMALOG 解決方案還能為一系列紅外虹膜攝像頭提供支持。紅外照明能夠提供許多內容,包括記錄深色眼睛的特徵,能夠看見足夠多的細節。此外紅外攝像也無需大量準備時間,而且可以進行遠距離拍攝。Gunther Mull 對此表示:「DERMALOG 虹膜識別軟件現在能夠處理畫質比較差的錄像。DERMALOG 虹膜識別是一種面向未來的生物特徵識別數據匹配技術,也是德國製造(Made in Germany)的一項創新成果。」

查詢 DERMALOG 的創新型生物特徵識別產品和創新成果的詳情,請瀏覽 http://www.dermalog.com

傳媒聯繫人: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傳媒關係部
Jan Runzheimer

地址:Mittelweg 120
20148 Hamburg
Germany(德國漢堡)

電話:+49(40)413227-0
傳真:+49(40)413227-89
電郵:info@dermalog.com

消息來源: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