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到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 看广府厨神如何“闻鸡起舞”称霸厨坛

广州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在外来饮食文化的冲击下,口味多元化、食材多样化俨然是饮食趋势。但唯一不变的是,能烹饪出上百甚至上千种中国风味的鸡肉,仍是中国食材界巨头,代表着传统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千变万化。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烹饪协会联合主办的广东“凤鸣杯”烹饪大赛,将于2017年6月1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中心举办,同期将举办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

广东“凤鸣杯”烹饪大赛特以“鸡”为食材,以“传统新烹饪”为理念,旨在弘扬广府经典饮食文化,打造具有岭南特色的权威竞技平台。大赛除了评选出冠亚季军外,还特设较佳创意奖、较佳厨艺奖、较佳风味奖项。

以鸡肉为主要食材的烹饪大赛
以鸡肉为主要食材的烹饪大赛

传统新烹饪打造权威厨艺交流平台

本次大赛通过权威的评定体系对参赛者做出专业、多层次的综合评定,为烹饪大师们提供交流切磋的机会,切实提高业界烹制鸡的厨艺水平,以“传统新烹饪”的创新理念打造权威厨艺交流平台。同时,大赛将为餐饮供应商、餐饮连锁店挖掘更多专业人才,为餐饮行业注入新的血液,与时俱进地加快菜肴的创新进程。

广东“凤鸣杯”烹饪大赛
广东“凤鸣杯”烹饪大赛

赛程精彩绝伦,别具一格的视觉享受

本次大赛采取“指定菜式+自定菜式+自选面点”为考核环节,指定“鸡”为烹饪材料,从原料搭配、刀工摆盘、火候香味、口感味道、菜式创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旨在全方位考察参赛选手的烹饪技艺。菜品评选期间,还会穿插着菜品创意、食材及其历史渊源的介绍,以达到弘扬饮食文化的效果。现场更有专业评委品鉴点评,全程跟踪比赛,与选手共同呈现精彩赛事。

主办方精准推广,联合媒体强势出击

针对专业及普通观众推广,主办方将加大在国内外各渠道对于广东“凤鸣杯”大赛的宣传。除了微信、微博、主流专业网站、地铁及电视等多元推广手段外,还将利用国内自媒体继续拓展活跃粉丝及餐饮行业群体,增加优质观众的粘性。同时,主办方将联合食品行业的70多家食材、餐饮、进口食品类网络媒体以及业内40余家进口食品、餐饮烹饪、零售类杂志报纸等专业平面媒体共同组成强势的媒体宣传,对广东“凤鸣杯”大赛进行赛前预热、赛中报道、赛后跟进等跟踪宣传,制造热点,引起全民关注。

2017 广东“凤鸣杯”烹饪大赛即将拉开帷幕看厨神争霸,品凤鸣天下,更多比赛详情请持续关注2017年6月14-1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世界食品广州展。提前进行预登记,免50元门票,快速入场,更有机会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门票

扫码预登记观众,免50元门票
扫码预登记观众,免50元门票

同期活动:

第五届百分百香港名牌大奖广州区颁奖典礼
国际金茶王(港式奶茶)大赛2017-广州区
“食尚广州”优选餐厅评比大赛决赛
第三届中国烹饪铁人赛竞赛
分子料理表演赛
进口食品采购商配对洽谈会
《采购》杂志配对洽谈会
酒店及餐饮行业采购商配对洽谈会
连锁经营采购商配对洽谈会
农产品采购商配对洽谈会
日本食材推介会
“新物种·新消费·新变革”-- 2017餐饮创新峰会
2017中国餐饮冷链物流供应论坛
食品安全,智能制造添活力论坛
食品中常见真菌毒素的种类及检测方法进展论坛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