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安全护航“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北京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这两天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目光。包括29位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在内的来自130多个国家和70多个国际组织的约1500名代表出席了此次高峰论坛,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携手构筑合作共赢的阳光大道。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000余名记者前来采访报道。

同方威视设备运抵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
同方威视设备运抵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

如此高规格的国际盛会,再高的安保规格都不过分,这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全世界的尊重。

继杭州G20峰会之后,同方威视再一次以国际盛会安检设备总承包商的身份肩负起“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安保任务,共为本次高峰论坛提供安检设备2300多台套,包括多种型号的X射线安检设备200多台,安检门和手持金属探测器1000多个,场地排爆设备700多台。说到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此次是同方威视双视角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首次在北京大批量亮相。

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安检现场的同方威视设备。
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安检现场的同方威视设备。

同方威视的安检设备分布在包括国家会议中心和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以及30多家驻地酒店在内的多个公共场所。此次高峰论坛不扰民、不限行、不放假,所有驻地酒店和景区均不封闭,继续对外营业,交通上也有限制,规定大货车只能晚上11点之后在北京城区上路。这些因素对安检设备的现场安装造成了很大困难,几大区域设备的安调周期也从原定10天左右的时间压缩至4天。同方威视立即做出应急预案,通宵达旦,夜以继日,全体项目组成员24小时轮流转,执行项目的工程师为完成安装和保障任务,每晚负责现场设备的安装,白天到各个负责场地调试,与客户和现场负责人耐心沟通,每天只能休息两三个小时。

国家会议中心的同方威视安检设备。
国家会议中心的同方威视安检设备。

同方威视已有多年大型活动安保的丰富经验,执行体系完整,整体架构完善,项目负责人现场经验和应变能力突出,现场工程师专业技能和素养优良,全程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服务,确保了所有设备在论坛期间的良好运行。高峰论坛期间,同方威视各安检点的安检设备共计查验200万余人次,设备运行状态平稳,获得多方肯定。

所有的付出,只为完美的呈现。“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完美收官,同方威视凭借先进的技术力量、优异的产品性能、专业的保障团队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安全护航“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为此次国际盛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