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家便利店与上海联通推出“集享宝卡”服务 消费即送流量和积分

全家便利店
2017-05-19 10:36 13213

上海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5月17日,上海联通与全家便利店就全渠道战略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现场宣布将在5月底之前推出“集享宝卡”服务。该服务推出后,集享卡会员至全家便利店消费达到一定金额即可获赠流量,尊享版集享卡会员更可享受流量翻倍。消费者通过集享卡APP即可将流量快速提取至个人手机号。非联通用户同样可以消费累计流量,并通过在全家便利店免费注册得到联通SIM卡及实名制认证后,即可将流量提取。消费者在全家便利店消费,就能享受到积分、流量一起拿的双重实惠!

上海联通与全家便利店全渠道战略合作
上海联通与全家便利店全渠道战略合作

“集享宝卡”的推出,是全家便利店及其会员经营公司上海纳客宝在集享卡成功运营两年多的基础上,为探索新零售模式迈出的坚实一步。上海联通作为通信行业创新业务领军者之一,拥有丰富的通信资源、先进的技术及基于互联网+的多领域创新成果,结合全家便利店、集享卡庞大的会员数据和线上线下融合的“会员经营”,将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又一次服务革新。这也是国内便利店行业、会员平台与电信业的一次深度跨业、创新合作。

据悉,未来全家便利店、集享卡与上海联通还将在流量业务、积分互换互通、联合营销、实体店数字化改造、大数据精准营销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以互联网+的创新应用技术和手段,不断在零售领域创新完善新零售模式,让消费者更好的享受互联网时代下的零售服务新体验。

消息来源:全家便利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