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liman:亚洲私营提供商有机会进入退休收入市场

一份新的研究报告提供有关亚太区产品开发和潜在产品与服务的见解
Milliman, Inc.
2017-05-19 09:00 4915

新加坡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咨询与精算公司Milliman, Inc.今天发布了一项新研究,对亚太区退休收入市场的当前与未来状况进行了全面分析。这项报告以针对八个国家100多家保险公司和金融机构的调查为基础。研究结果,加上案例研究和深入分析,提供对亚洲退休收入市场影响较大的经济和监管因素的看法,包括消费者需求、产品开发以及行业增长机会。

Milliman东南亚和印度寿险咨询业务董事总经理理查德-霍洛维(Richard Holloway)表示:“在亚太区,私营市场提供商有可能填补政府资助退休制度和雇主发起养老计划存在的缺口。借助于这项报告,我们能够了解每个国家可能存在的机会的重要信息,并提供有关利用相关机会的见解。”

Milliman澳大利亚业务负责人韦德-马特森(Wade Matterson)说:“技术进步使金融机构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投资策略和产品解决方案,实现他们的退休目标。自动化建议系统的开发已开始获得澳大利亚退休金行业的关注;我们预计不久的将来,亚洲其它国家也将出现同样的情况。”

报告的主要结果包括:

  • 绝大多数受访者认为他们国家提供的退休保障不够充分——哪怕是传统意义上被认为拥有较先进制度的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等国家。
  • 关于退休收入产品的重要特征,受访者认为消费者看重提供某种形式的保证,可以是收入或本金的保障,大多数国家的受访者认为简洁是第三个重要的因素。
  • 有关理财建议,60%以上的参与者认为需要理财建议,但63%的人表示成本对于消费者而言是较大的障碍。

感兴趣者可登录http://www.milliman.com/asia-retirement-income-report/获取Milliman研究报告副本,或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Millima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