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实乐正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

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
2017-05-19 02:00 9488

纽约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时间2017年5月18日早上9:30,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Bright Scholar Education Holdings Ltd.)在美国纽交所主板(NYSE)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EDU”。发行1500万ADS,每股发行价10.5美元,开盘价11.00美元。摩根士丹利和德意志银行为本次发行的承销商代表。招商证券及法国巴黎银行为本次发行的联席经办人。

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6年12月,旗下第一间学校成立于1994年,截至2017年2月28日,博实乐拥有51所学校,平均在校生人数为29230名,其中学校包括6所国际学校,11所双语学校,34所幼儿园。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控股公司,博实乐将通过和其他公司包括碧桂园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继续扩大学校运营业务,逐步成为卓越的全球性教育服务提供商。

廿载沉淀:博实乐国际化之路

1994年在佛山市顺德,博实乐第一所学校——广东碧桂园学校在碧桂园集团的第一个楼盘里拔地而起,先后获国际文凭组织(IB)官方授权DP与MYP课程,国际考试委员会(CIE)官方授权A-Level与IGCSE课程,国际文凭组织(IB)官方授权PYP课程,由此成为中国大陆第一批由中国人开办、招收中国学生、全面实施IB三个阶段课程的国际学校之一,开创了中国国际素质教育的先河。

从2002年华南碧桂园学校起多所园校陆续开办,2014年开始集团化管理;2016年与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IE)正式签约,成为剑桥战略合作伙伴;同年启用“博实乐”新品牌形象;与世界顶尖学府如伦敦大学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纽卡斯尔学院等进行多方面深度合作。

2017年5月18日赴美上市,在更高平台上更高标准地做更大的品牌,走向国际化。

牵手世界:十五年一贯制个性化教育

1、国际学校:国际精英的摇篮

整合全球教育资源,为学生搭建通往世界名校的桥梁。截至招股书递交前,2017届国际高中毕业生已收到超过400份世界50强大学(预)录取通知书,其中40份以上来自美国名校。历届优秀毕业生进军世界顶尖学府、成绩斐然,录取学校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等世界顶尖大学。

2、双语学校:全才发展的基地

英语教学特色显著,学生在全国权威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上占垄断性优势,“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通过率名列前茅。双语学校的学生在高考中表现出色,考取了包括清华大学在内等国内顶尖大学。

3、幼儿园:高品质社区配套

与名牌楼宅“碧桂园”等强强联手,营建高品质生活社区。幼儿园提供高端中英文双语教学环境,特色三浴锻炼(阳光浴、冷水浴、空气浴)强健幼儿体魄,关注幼儿自理独立能力、服务社区意识的培养,教育出具有国际视野的小公民。

4、课外培训:英语、游学、营地、考试

致力于孩子的全人发展,积极有效补充基础教育。博实乐业务还包括:英语课外辅导(伊莱英语),海外游学冬夏令营,国内营地教育,托福雅思SAT考试培训等等,是中国较大的多元化教育集团之一。

博实乐始终坚信,教育是世界上伟大的事业

博实乐,二十多年的沉淀与积累,精心打造教育界“奢侈品”,作为中国民办教育的领跑者,一直走在中国国际教育领域的前沿,为中国的教育树立光辉典范。

博实乐汇聚一众国内外名师,为每个孩子的成功人生不懈努力,为社会进步培养栋梁之材,为世界发展输送国际精英。

更多信息敬请详询
邮箱: media@brightscholar.com

声明:有关本次发行的登记声明已提交至美国证监会并已生效。本新闻稿不构成任何人士收购、购买或认购证券的要约或要约邀请。如尚未依据有关国家、州或司法辖区的证券法律注册或获取相关资格,或在有关该证券的要约、要约邀请或出售将违反相关法律的情况下,本新闻稿所提及的证券不得在该有关国家、州或司法辖区发售。 

媒体联系:

陈艺演
电话: 0757-66832507
电邮:
media@brightscholar.com 

消息来源: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