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州立大学时装技术学院在纽约州立大学韩国分校开设新课程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7-05-19 00:55 8154

新课程为时尚设计和时尚商业管理课程

首批课程将从2017年8月起开课

纽约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纽约州立大学时装技术学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FIT”)将成为在位于松岛的纽约州立大学韩国分校(SUNY Korea)开设学位课程的第二所纽约州立大学(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简称“SUNY”)学院。SUNY目前是在韩国设立分校的首所美国大学,而韩国分校也是SUNY在美国以外地区成立的首个全球校区。

FIT在韩国所开设的课程为时尚设计和时尚商业管理——该学院的两门代表性课程——可获得应用科学准学士(AAS)学位。开设这两门课程展现了FIT的历史性承诺,即为时尚行业及其相关商业领域输送为从事该行业做好准备的毕业生。时尚设计是FIT迄今开设的一门较早课程;时尚商业管理课程则是FIT在美国同类院校中开设的最为悠久、较大规模的课程,致力于向学生提供聚焦时尚行业的综合型商业课程。

FIT韩国分院是纽约州立大学时装技术学院在国外设立的第三个分院,另外两个为米兰和佛罗伦萨分院,并且扩大了该学院的全球影响力。

申请课程的截至日期为6月30日,在此之后陆续开展入学工作。被录取的学生将可在纽约州立大学韩国分校获得FIT的应用科学准学士学位,还可申请攻读FIT在纽约或米兰的时尚设计学士学位课程。

FIT院长乔伊斯-布朗(Joyce F. Brown)博士表示:“FIT很高兴能够为来自包括日本、中国、印度、泰国和越南在内的亚洲各国的学士提供在韩国接受FIT教育的机遇。学生们将可以在充满活力、追求创新的仁川全球校区,从FIT所提供的服务,以及与之配套的课程内容和师资队伍中受益。所有的高等教育目前都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而FIT的目标是培养学生们在这种环境中应变自如的能力。”

首批课程将于2017年8月25日在位于松岛的仁川全球校区开课,而松岛是韩国唯一的“智慧城市”,并将成为东北亚的经济中心。仁川全球校区拥有一流的设备、教室、图书馆、研究实验室、体育中心、礼堂、多元文化活动中心、餐厅、宿舍和招待所等各种设施。该校区是韩国政府和仁川广域市共同设立的一个全国性项目。纽约州立大学韩国分校是入驻这一校区的首所学校。

在韩国政府、美国政府和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SUNY at Stony Brook University)的共同努力与投资下,纽约州立大学韩国分校于2012年成立,并成为在韩国设立的首所美国大学。

纽约州立大学简介

纽约州立大学是美国较大规模的综合型大学系统。依托包括研究型大学、学术医疗中心、文理学院、社区学院、技术学院和在线学习网络在内的64所院校,纽约州立大学影响力覆盖纽约州以及全球。纽约州立大学为将近130万名学生提供服务,包括攻读学分课程的近60万名学生,以及接受继续教育和社区拓展课程的70多万名学生。近300万名纽约州立大学毕业生如今遍及全球各地,他们带来了各自独一无二的影响力。

纽约州立大学时装技术学院简介

纽约州立大学时装技术学院隶属于纽约州立大学,70多年来一直是艺术、设计、商业和技术职业教育方面的领导者。依托将动手实践经验、课堂学习和人文学科的扎实基础非凡结合的课程,纽约州立大学时装技术学院提供一系列广泛的优秀课程,而这些课程既经济实惠,又与当今快速变化的各行各业息息相关。享誉全球的纽约州立大学时装技术学院利用其纽约市校区,打造充满活力、追求创新的求学社区。该学院设有将近50个专业,可授予准学士、艺术学士(BFA)、文学学士(BS)、文学硕士(MA)、艺术硕士(MFA)和专业研究硕士(MPS)学位,致力于为学生们在全球市场取得事业成功和获得领导力做好准备。从该学院毕业并从事时尚工作的知名校友包括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迈克-柯尔(Michael Kors)、艾米斯-阿贝拉(Amsale Aberra)、雷姆-阿克拉(Reem Acra)、布莱恩-艾特伍德(Brian Atwood)、丹尼斯-贝索(Dennis Basso)、弗朗西斯科-科斯塔(Francisco Costa)、诺玛-卡玛丽(Norma Kamali)、纳内特-莱波雷(Nanette Lepore)、比布-莫哈帕特拉(Bibhu Mohapatra)、拉尔夫-鲁奇(Ralph Rucci)、约翰-巴特利特(John Bartlett)和米歇尔-史密斯(Michelle Smith)。从该学院毕业的其他知名毕业生则包括贝茗(bareMinerals)创始人莱斯利-布洛杰特(Leslie Blodgett)、国际餐厅设计师季裕棠(Tony Chi)、Marie Claire》(嘉人)创意总监尼娜-加西亚(Nina Garcia)、Essie Cosmetics创始人艾西-温卡登(Essie Weingarten)和《雅虎时尚》(Yahoo Style)执行创意官乔西(Joe Zee)。

消息来源: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时尚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