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普教育 | 凝心聚力 共襄盛举

- 网络空间安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基地战略合作》签约
2017年5月18日,由东莞理工学院与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联合举办的,“网络空间安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国第一湾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地带美丽的东莞松山湖畔举行。

东莞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18日,由东莞理工学院与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联合举办的,“网络空间安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国第一湾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地带美丽的东莞松山湖畔举行。

- 高峰论坛:打造网络安全人才培养高地

本次“网络空间安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以“强国·强校·创新·聚才”为主题,旨在发挥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作为信息安全国家队优势,集聚国际国内一流网络安全企业、产业和人才,从网络安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到整个产业链,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生态链,探索网络安全人才选拔和创新人才培养全新模式,全力打造网络安全人才培养高地。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以“加强网络空间(信息)安全学科与专业建设”为题、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封化民以“我国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现状问题与对策”为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来自招商局集团、南方航空、南方电网、中国石油、中国电子、360企业安全集团、匡恩网络和西普教育等行业单位及信息安全产业界代表,就金融、航空、能源、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应用需求、网络实战对抗能力以及产学研一体化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热点,进行了深入研讨。

论坛现场图片
论坛现场图片

- 西普教育以服务为引擎助力院校基于产学研一体化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

高峰论坛上,西普教育总经理王建分享了题为“基于产学研一体化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主题报告,与参会人员就院校基于产学研一体化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作为中国IT教育解决方案专家,西普教育可为高校提供硕士、本科、高职多层次专业共建的教育机构,十余年一直秉承着“技术改变教育“的理念,借鉴“互联网+教育”的创新思路,为高校提供以信息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为核心,辐射新一代IT产业领域的教育解决方案。

西普教育以U-SaaS开放实验云平台为云上教学服务载体,以专业共建、实验实训室、实习就业等为线下教学服务载体,打造以人为本的O2O实践教学新模式,开发出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三位一体教育解决方案,打通产业链闭环,有效地解决院校在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瓶颈问题。

坚持与时俱进,在自主研发行业教育产品、专业和课程体系建设、虚拟仿真实验实训室建设、开放式在线实验云平台,教材建设等IT教育领域硕果累累。

- 与行业先锋同行共建教育生态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和“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之新一代信息产业技术”的新兴产业发展战略。多年来,西普教育与院校广泛开展产教学研多层次的深度融合与科研合作;积极同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阿里云、匡恩网络、天融信、拓尔思等IT知名企业广泛开展深度技术交流和教研战略合作;联合举办与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密切相关的论坛、学术交流活动,学术资源共享,共同构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建立校企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推动IT教育事业的发展。

历经十余年积累,西普教育产品服务已覆盖了超过五百家高校,旗下品牌包含 “西普学苑”、“西普智控”、“实验吧”、“U-SaaS 开放实验云平台”、“西普教育研究院”,全面构建包含高校、学生及产业的完整产教融合生态圈,为上千家企业提供技术人才。

消息来源: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