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碧研与Wellness for Cancer癌症患者与缓解期患者带来护理方法

Biologique Recherche携手Wellness for Cancer为世界各地的癌症患者与缓解期患者带来面部与身体护理

Biologique Recherche
Wellness for Cancer
2017-05-18 21:00 6167
Biologique Recherche(碧研)已经携手Wellness for Cancer,专为满足癌症患者和缓解期患者需求调整面部和身体护理方法。护理将于6月份在美国和法国推出,计划年底拓展至70多个国家。

纽约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Biologique Recherche(碧研)已经携手Wellness for Cancer,专为满足癌症患者和缓解期患者需求调整面部和身体护理方法。护理将于6月份在美国和法国推出,计划年底拓展至70多个国家。

 

 

Biologique Recherche董事长Rupert Schmid表示:“在Wellness for Cancer的帮助下,我们将为最需要的人们带来健康和美丽。我们正在共同调整方法,采用个性化的方法为受癌症影响的人们提供spa带来的好处。”

Biologique Recherche正在根据每位患者的癌症类型、疗法、手术过程和长期状况个性化地定制姿势和产品。

Wellness for Cancer的Julie Bach表示:“除了了解诊断结果和个人情况之外,重要的是要看到他们本人。此次合作对于患者对抗癌症和降低他们的身体和心理副作用有着重要意义。我们致力于共同提高所有spa治疗师的培训水平和产品质量、并且提供个性化的护理服务。”

查看完整的新闻稿,请访问www.WellnessforCancer.com

消息来源:
Biologique Recherche
Wellness for Canc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