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成立新的国防公司,推进2030年愿景计划发展

Saudi Arabian Military Industries (SAMI)
2017-05-18 17:07 8097
沙特公共投资基金 (Saudi Arabian Public Investment Fund) 今天宣布成立一家新的国有军工公司。该公司将通过四大业务部门生产产品并提供服务。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 沙特宣布成立新的国有军工公司。这家由政府全资拥有的公司是2030年愿景计划的重要组成。
  • 该公司将通过四大业务部门生产产品并提供服务:Air Systems;Land Systems;Weapons & Missiles(包括弹药);和Defense Electronics。
  • 该公司将与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组建合资企业以及与当地军事设备公司合作,成立多家企业。

沙特公共投资基金 (Saudi Arabian Public Investment Fund) 今天宣布成立一家新的国有军工公司。

Saudi Arabian Military Industries(沙特阿拉伯军事工业公司)(SAMI)将通过四大业务部门生产产品并提供服务:Air Systems(空中系统)维修固定翼飞机并生产和维修无人机;Land Systems(路上系统)生产和维修军用车辆;Weapons & Missiles(武器及导弹)涉及弹药;Defense Electronics(国防电子系统)涉及雷达和传感器以及通讯系统与电子战争。

到2030年前,政府全资拥有的SAMI公司希望成为全球25强国防公司之一。该公司将在2030年为沙特GDP直接贡献约140亿沙特里亚尔,其中研发投资超过60亿GDP沙特里亚尔,并创造40,000多个就业机会,主要涉及工程与技术职位。通过与大学合作,SAMI将为学生们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让他们接触沙特以前没有的顶尖技术。

根据沙特阿拉伯2030年愿景计划,SAMI将通过减少对石油的依赖,让21世纪沙特的经济多样化,同时保护和加强国家安全。

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王子殿下(公共投资基金主席、国防部长、副王储)表示:“尽管沙特是全球安全和国防军费支出较高的五个国家之一,但仅有2%的军事设备是从国内采购的。”

王子殿下强调,SAMI将成为沙特实现2030年愿景中目标的重要推动者。2030年愿景表明,沙特军队武器装备的国产化率将提升到50%。

SAMI的四大业务部门以现有的本地军事能力为基础,很好地满足了沙特今后的军事设备需求。通过与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组建合资企业以及与当地军事设备公司合作,SAMI将成立多家企业。SAMI将考虑设立新的业务部门,以便确保该公司满足军工领域最新的需求。

消息来源:Saudi Arabian Military Industries (SA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国土安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