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丽酒店携手全球宾客探索商务旅行中的“晚五朝九”

全球35个国家160余家万丽酒店共庆第六届“万丽全球发现日”
2017-05-18 16:40 8435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丽酒店今日在全球35个国家的160余家酒店共同举办第六届“万丽全球发现日”,旨在帮助商旅宾客在朝九晚五的工作之余,以同样活力振奋的状态,尽情享受“晚五朝九”的私享时间。

上海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秉承“如常之旅毫不寻常”的品牌理念,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旗下万丽酒店今日在全球35个国家的160余家酒店共同举办第六届“万丽全球发现日”,旨在帮助商旅宾客在朝九晚五的工作之余,以同样活力振奋的状态,尽情享受“晚五朝九”的私享时间。“万丽全球发现日”旨在重新定义商务旅行中的休闲体验 -- 从可欣赏到地下艺术作品的私密之所,到可品尝地道本地美食的餐厅,通过“万丽导航员(Navigator®)”亲自挑选的鲜为人知的特色体验,带领全球宾客和当地客人突破商旅常规,共同庆祝发现时刻。与此同时,万豪礼赏会员也可以通过积分竞拍参与“万丽全球发现日”活动,体验目的地不同寻常的特色风情。

著名音乐人李泉与万丽酒店宾客和万豪礼赏会员一起,以音乐发现上海
著名音乐人李泉与万丽酒店宾客和万豪礼赏会员一起,以音乐发现上海

“如今的宾客已不再对传统商旅走马观花式的体验津津乐道。万丽品牌帮助宾客在出差工作之余探索目的地的新鲜发现,从而创造值得在社交媒体上拍照分享的体验,以及与朋友侃侃而谈的‘社交资本’。” 万豪国际集团万丽酒店全球品牌市场营销与管理副总裁乔治·弗莱克(George Fleck)表示,“我们将继续推行万丽品牌‘如常之旅毫不寻常’的理念,在全球发现日当天及今后的每一天里,帮助宾客捕捉这些珍贵的体验。”

本次“万丽全球发现日”活动涵盖了由全球35个国家、160余家万丽酒店的“万丽导航员(Navigator®)”亲自挑选的当地特色体验。“万丽导航员”是万丽酒店对礼宾服务的独有诠释,旨在为宾客呈现城市旅行手册之外的目的地风土人情。不论是20分钟的闲憩时刻、2小时的短暂空暇,亦或是两个星期的探索之期,万丽导航员都能让宾客收获目的地本土体验的精髓。

在大中华区,19家万丽酒店同时开展“万丽全球发现日”活动,南京华泰万丽酒店在酒店的室外花园举办了一场“蹴鞠之夜”,带宾客发现从唐朝开始就在南京流传久远、影响深广的运动 -- “蹴鞠”,体验金陵古都传统娱乐项目;贵阳万丽酒店则在“全球发现日”当天,鼓励宾客在春夏交替之季,走出酒店,探索多彩贵州,领略黔茶文化,以茶会友开启“彩”茗之旅。沪上六家万丽酒店除了在酒店内准备了地道上海体验之外,还携手修缮一新的老上海标志性社交场所 -- 百乐门,还原1920年代上海摩登夜场,重现爵士乐器、留声机、手摇缝纫机等复古物件,带领宾客在“新”上海地标发现“老”城市回忆。活动以万丽酒店品牌特色的“酒吧互动环节(Bar Rituals)”项目之一 -- “潘趣碗(Punch Bowl)”调酒表演开启“晚五朝九”的上海发现之旅。同时,调酒师还以朗姆酒等基酒搭配本地红糖、薄荷叶、柠檬、覆盆子等原材料,以上海风土人情及文化元素为灵感,创作出独具本地风情的鸡尾酒,以目的地味蕾体验诠释当地文化。当晚活动还带来百乐门标志性的爵士乐与令人沉醉的舞蹈表演,重新演绎上海历久弥新的浪漫风情。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著名音乐人李泉也现身“万丽全球发现日”,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他用音乐的方式为在场宾客呈现了一场触动人心的听觉盛宴。

在体验发现之旅之余,万丽酒店还携手国际奢侈品牌上海滩(SHANGHAI TANG),于“万丽全球发现日”在百乐门打造复古奢华的易装空间,展示品牌标志性华服:绅士有型的男装、幻彩中国风的女装,结合精致古典妆容,让宾客亲身体验上海复古与现代结合的弥新之美。除此次活动之外,上海六家万丽酒店还将延续与上海滩的合作,入住宾客在探索上海滩上海国泰旗舰店之时,可凭房卡享受独家香槟礼遇及私人造型师一对一专属搭配服务。

“非常高兴‘万丽全球发现日’成为上海百乐门修缮翻新后的首个品牌活动,以发现经典上海的方式来连结万丽宾客与上海本地文化。”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副总裁霍日燊(Mike Fulkerson)先生表示:“上海坐拥六家万丽酒店,具有多元文化风格的城市氛围,我们期待这次活动能带领宾客发现不同寻常的夜上海风情,与‘万丽导航员’共同发掘万丽品牌的价值所在。”

“万丽导航员”作为当地的探索专员,随时协助宾客发掘地道的当地风味及活动,涵盖城市发现、购物、美食美酒等不同角度。在上海,万丽导航员可带宾客发现隐于弄堂中的独立美术馆,或是饱受音乐界人士赞誉的黑胶店,亦或是在当地口口相传的素菜餐厅等。

“万丽全球发现日”带领全球宾客发现当地精彩魅力

5月17日“万丽全球发现日”,全球万丽酒店都推出特色活动带领宾客发现目的地独特风情。纽约市中心区时尚区南部万丽酒店邀请时装设计师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 (Christian Siriano)作为“万丽导航员”,带宾客踏入纽约曼哈顿成衣区、纽约新世贸大厦等富有盛名的地点,品尝万丽酒店特色鸡尾酒,观看纽约本地设计师Andreeva和Saunder的新品预览,从时尚角度发现纽约;在迪拜,万丽酒店的全球导航员、荣获James Beard奖项荣誉的厨师安德鲁·齐默恩(Andrew Zimmern),带领万豪礼赏会员外出探索当地的美馔佳肴,发现阿联酋那些鲜为人知的特色美食;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中心万丽酒店,宾客可于酒店内尽情观赏太阳马戏团令人惊叹的演出;在法国巴黎,六家巴黎万丽酒店在日落之时于巴黎地标埃菲尔铁塔精心准备了一场地道的巴黎式派对,宾客可相聚埃菲尔铁塔内著名的Salon Gustave Eiffel餐厅,体验万丽酒店特色的潘趣碗鸡尾酒,随着法国知名DJ Feder的法式打碟狂欢热舞,还可在整点观看埃菲尔铁塔亮灯仪式,感受巴黎“光之城”的魅力。

如欲探索“万丽全球发现日”活动更多细节,请浏览:http://www.renhotels.com/events

世界各地宾客可以#万丽酒店和#全球发现日,讨论和分享“万丽全球发现日”的美妙独特体验。

关于万丽酒店

万丽酒店勇于突破固有的商务旅行传统,为客人打造出乎意料的惊喜体验,尽享“非凡体验”。万丽酒店于全球近35个国家拥有160余家酒店,每家酒店都各具特色,让客人每次入住都打破常规,帮助商务旅行者获得丰富多彩的当地体验。商旅客人视他们的商务旅程为发掘新鲜、有趣及共享体验的大好时机,我们承诺将满足客人们的好奇心、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并愉悦他们的各个感官。万丽酒店还在酒店的大堂、酒吧及酒廊设置招牌活动,向客人们展示音乐、艺术、调酒、烹饪等方面涌现的新秀。万丽导航员(Renaissance Navigator)为当地的探索专员,随时准备好协助客人发掘地道的当地风味及活动。“REN 会议”(R.E.N. Meetings)凭借创新的多感观会议设计、社交活动及为客人量身定制的当地探索之旅,为会议团体提供有别于传统会议的崭新体验。万丽酒店致力确保每次旅程都是开阔视野的难忘之旅。

万丽酒店是业内屡获殊荣的常客计划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的成员之一。会员可联合SPG俱乐部®账户进行会籍匹配并转移积分,详情请见members.marriott.com。了解更多万丽酒店的信息,请浏览:www.marriott.com.cn/renaissance-hotel/travel.mi ;查询即将举办的活动,请登录www.renhotels.com/events。 

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 www.weibo.com/renhotels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2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8/1855379-1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