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商情报网:行业大数据频道近日上线

中商情报网
2017-05-18 15:14 7004
商情数据通过运用大数据采集、清洗、存储、加工等技术将现有分散的经济信息数据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建成的商情数据行业数据库系统网页版平台(s.askci.com)已于2017年5月11日正式上线。

深圳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商情数据(股票代码:838497)公告显示:商情数据通过运用大数据采集、清洗、存储、加工等技术将现有分散的经济信息数据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建成的商情数据行业数据库系统网页版平台(s.askci.com)已于2017年5月11日正式上线。

中商情报网行业大数据频道
中商情报网行业大数据频道

 

进入21世纪以来,互联网的普及和传感技术的广泛应用,使数据的规模和类型剧增,商业信息及数据服务将在未来大数据应用方面中占据重要的地位。随着技术的变革、数据应用的广泛使得市场需求快速发展,商业信息及数据服务巨大的商业价值日益显现出来。“互联网+”时代商业活动中在线交易的各类数据随时被调用和挖掘,通过对大数据的充分挖掘将产生更多新的需求,将催生更多的新业态、新模式的出现。

大数据正成为一个以技术服务和信息服务为主的新兴高端产业,深圳市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处于广东省前列水平。商情数据(股票代码:838497)是国内专业的第三方市场研究机构和企业综合咨询服务提供商,公司响应广东省“十三五”大数据产业规划号召,实施建设商情数据数据库项目。数据库涵盖国民经济产业经济运行指标,延伸至微观企业经营等领域。通过对各类产业经济领域数据建立月度、季度、年度持续的信息收集监测,形成全球数据、宏观数据、行业数据、企业数据、金融数据等数据资源。通过商情数据的数据采集及调研中心建立各类细分领域数据库,囊括企业征信、企业情报等企业核心信息。此外,还包括公司研究团队对各行业深入分析形成的行业研究报告、行业动态分析等。

商情数据数据库收录数千个细分产品或行业,数千万家企业信息
商情数据数据库收录数千个细分产品或行业,数千万家企业信息

商情数据数据库收录数千个细分产品或行业,数千万家企业信息,商情数据研究团队利用行业数据库系统的数据资源,进行数据归类整理、统计分析,可以为客户提供行业报告、定制调查、产业规划、投资咨询等服务。数据库的注册会员可以对各类行业数据进行查询,为投资决策提供参考,还可以查询企业名称、产品、法人代表、股东结构、注册资本、企业年报等企业信息。数据库通过高效可视化交互方式,提供分布式计算引擎,可高效实现海量数据的挖掘分析,用户可以多维度查询,未来数据库将提供各种场景下的终端应用,如网页应用,移动App,微信公众号应用,并向第三方开放应用接口等。

商情数据数据库项目有效整合了公司资源,完善公司业务体系;促进企业实现大数据技术、数据应用、数据交易、数据研究、数据传播等方面应用,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从而进一步提升商情数据品牌的号召力,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商情数据未来将加快大数据转型升级的步伐,加速业务创新,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将全力拓展产经大数据业务,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大数据服务商。

消息来源:中商情报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