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洁儿童安全饮用水:12年拯救4代人生命

宝洁
2017-05-18 13:06 6946
“宝洁儿童安全饮用水项目”,继去年宝洁宣布在全球提供第100亿公升洁净饮用水的好消息以后,今年,我们激动地宣布宝洁儿童安全饮用水项目达到的最新里程碑 -- 在全球提供第 120 亿公升的洁净饮用水。

广州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继去年宝洁宣布在全球提供第100亿公升洁净饮用水的好消息以后,近日,“宝洁儿童安全饮用水项目达到的最新里程碑 -- 在全球提供第120亿公升的洁净饮用水

在全球,每天有千万的生命因无法获得洁净饮用水而受到生命的威胁。

位于乌干达地区58岁的玛利亚姆,一家四代都居住在人口密集的贫民区,长期饮用当地污染非常严重的井水。这对年纪小的孩子和免疫力低下的成人健康构成了极大的威胁。

她曾用木炭烧开饮用水,但长期的花费让贫穷的家庭压力巨大,同时由于医疗护理开销很大,家人患有多种水传播疾病也无力治疗。

但宝洁儿童安全饮用水改变了他们4代人的生活。自从使用宝洁净水剂,不仅成功保障了一家人的健康,还能攒钱投入她的手工串珠工艺品生意,改变生活。

宝洁儿童安全饮用水:12年拯救4代人生命
宝洁儿童安全饮用水:12年拯救4代人生命

这120亿公升的洁净饮用水,拯救着全球75个国家的万千生命。如果你有一袋小小的宝洁净水剂,你只要再准备一只水桶、一把勺子、一块布,便可在30分钟之内净化10公升污水,满足一个五口之家一天的饮水所需。

宝洁儿童安全饮用水:12年拯救4代人生命
宝洁儿童安全饮用水:12年拯救4代人生命

自2004年以来,宝洁公司联合150多个合作伙伴,为应对紧急事件和日常缺乏洁净饮用水的人们发放袋装净水剂。而这小小的净水剂,切实地在改变和拯救全球的生命 --

使用宝洁净水剂后,玛利亚姆和家人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健康、活力感染着身边的人。

她希望大家也像自己家人一样受益,她开始把宝洁净水剂的相关知识传授给他人,并积极推动社区的发展。玛利亚姆非常感谢宝洁儿童安全饮用水项目,因为有了提供用于饮用和做饭的洁净水,家人获得更好的医疗卫生。

宝洁儿童安全饮用水:12年拯救4代人生命
宝洁儿童安全饮用水:12年拯救4代人生命

我们非常高兴宝洁儿童安全饮用水计划,实现了120亿公升这一新的里程碑。这意味着离我们的目标更近一步 -- 通过净化技术于2020年前向全球提供150亿公升洁净饮用水。

我们会继续努力,用“洁净的力量”来改变人们的生活

宝洁公司践行企业公民的责任,自2004年儿童安全饮用水计划成立以来,已利用净化技术帮助75个国家减少因水污染引起的疾病,拯救生命,促进健康,让教育成为可能,为当地家庭创造了改善生活的机会。宝洁全球首席品牌官毕瑞哲承诺将继续扩大儿童安全饮用水计划,使其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想了解更多关于宝洁儿童安全饮用水计划,请访问www.csdw.org

消息来源:宝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