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ronos与上海外服建立云端战略合作,重塑中国人力资本市场

2017-05-18 11:50 6709
5月17日,全球较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和第三大人力资本软件商Kronos 公司与中国规模较大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云端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5月17日,全球较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和第三大人力资本软件商Kronos公司与中国规模较大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云端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世界领先的Kronos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与上海外服薪酬外包及人力资本软件解决方案,通过上海外服SaaS服务平台交付客户,为跨国和本土企业提供一站式考勤、薪酬及人力资本管理云端解决方案。

上海外服授权Kronos为其薪酬福利解决方案战略合作伙伴。
上海外服授权Kronos为其薪酬福利解决方案战略合作伙伴。

整合的解决方案将企业员工主数据从上海外服云端薪酬及核心人力资源模块流转到Kronos劳动力管理套件,企业基于Kronos行业特性的时间和考勤、排班优化、缺勤管理、员工自助服务、数据采集和劳动力分析模块获得劳动力管理的自动化和精细化处理,并结合劳动力数据在上海外服各类人力资本管理模块上同步处理薪资。这一整合,既满足了企业富有行业特色的日益复杂的精细化劳动力管理需求,也为企业提供了整合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云服务简化了交付部署流程和未来维护,为客户带来了更快的投资回报。

Kronos 全球CEO Aron Ain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并表示:“Kronos进入中国十年来一直深耕细作,在制造业和零售服务业的垂直领域里服务了众多全球和本地行业标杆客户,如海尔、施耐德、宜家家居、万达等。我们视中国为全球重要的市场之一,与上海外服的云战略及薪酬管理的整合性战略合作是Kronos在中国市场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带来全球领先的产品和40年行业积淀,以及植根中国的长期远景。”

Kronos授权上海外服为其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Kronos授权上海外服为其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上海外服集团董事长李栋谈到:“作为本土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上海外服与全球劳动力管理巨头Kronos的战略合作将重塑人力资本管理前景,通过集成核心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力管理和薪酬福利等模块到一个整合的云端平台,我们的强强联合将提供给客户最优化的考勤、薪酬和人力资源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打造更具效率和敬业度的员工队伍,创造更大价值。”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