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 展示最时尚餐厅家具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7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览会”,将于6月14日至6月17日在广州 .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

广州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7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览会”,将于6月14日至6月1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这场为期四天的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年度盛典,将餐厅家具、灯饰、建材等元素与食材、餐厅环境、软装设计等相结合,为正在或有意向从事餐饮业的人士展示时尚、创意的餐饮空间概念。

同时,展会将为专业观众提供一个选择餐饮连锁品牌投资、品牌策划、店铺空间设计及餐厅家具采购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餐饮空间
餐饮空间

先锋,先于领域

随着餐饮行业的火爆发展,促使越来越多投资者选择投身餐饮业创业致富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展作为一个专业的餐饮创业投资平台,则成为众多知名企业宣传品牌及抢占市场的首选,部分知名企业包括百悦、牛状元、贡茶、皇家鸡排、烤尚宫、萨美味、麦上皇、皇茶御点、九阳豆浆、速饮站、海鲜遇上面、叉烧烧饼等。

尤其值得一提的,本届展会邀请了众多知名品牌前来观展,如星巴克、太平洋咖啡、猫屎咖啡、陶陶居、绿茵阁、真功夫、大卡司、许留山、港东道,在现场将能与这些大牌不期而遇。

户外产品需求正当时

如今,咖啡厅休闲餐厅日益流行,年轻人对环境的需求,家具的需求越来越高,户外家具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别墅庭院,还可以用于咖啡厅,休闲餐厅。耐用的户外家具遮阳用品花箱塑木地板都是户外餐厅的标准配套。展会特别增设创新元素 --“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主题展,务求为专业观众提供一个集合了餐饮连锁品牌投资、品牌策划、店铺空间设计及餐厅家具采购的服务平台。这个平台打通了上下游需求产业链。从食材、食品、餐饮连锁机构到设计装修公司、家具、灯饰企业等周边配套企业,很好地解决了产业供应链的问题,从源头的餐饮连锁开始,到中间的创业、加盟、装修,最后到家具厂,都能得到一站式的采购以及服务。

众多国内外顶尖品牌携手亮相展会现场,展示高端定制家具,布艺软装,实景还原前沿的设计理念,帮助展商发掘产品新的商业价值,树立品牌设计理念,开拓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

时尚餐厅家具展示
时尚餐厅家具展示

目前已进驻“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主题展的品牌企业分别有:藤话故事、Kian、中浩、锌思路、亿鑫、力高、家友、艺群、喜来屋、怡发、历尚新、昕瑞、杰美、冶致、TUWELL、华通、名就、迪古拉、索纳尔、云格、艺心、杰宝、迪奥比、通威尔等。

扫码预登记参观,立省50元门票
扫码预登记参观,立省50元门票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家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