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八大母婴品牌联手为准妈妈过节

广生行
2017-05-18 10:53 10488
5月14日当天,新天地无限极荟的母亲节活动,在众多活动中脱颖而出。抛开了一贯的感恩煽情主题。这次,天猫联手乐孕、美德乐、帕玛氏、佳贝艾特等八大孕产品牌,给准妈妈们过了人生第一个母亲节,场面既温馨又不乏趣味。

上海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5月14日当天,新天地无限极荟的母亲节活动,在众多活动中脱颖而出。抛开了一贯的感恩煽情主题。这次,天猫联手乐孕、美德乐、帕玛氏、佳贝艾特等八大孕产品牌,给准妈妈们过了人生第一个母亲节,场面既温馨又不乏趣味。

下午两点钟,活动准时开始。准妈妈在准爸爸的搀扶下陆续入座。可以看得出,每位准爸妈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商场里路过的客人也忍不住驻足观看,好似被各位准爸妈身上的幸福气息所感染。

现场有20位准妈妈和准爸爸参加,图为现场图
现场有20位准妈妈和准爸爸参加,图为现场图

这是一场汇聚了乐孕、美德乐、佳贝艾特、帕玛氏、玫瑰太太、CW澳洲大药房、dacco.诞福八大享誉国内外的孕产品牌,各大品牌商纷纷携带自家的明星产品,为即将转正的准爸妈们送上爱的祝福礼!当天活动较高大奖为广生行提供的高达万元的玫瑰太太体验券。

首先是各位准妈妈上台分享自己的孕期经历。其中不乏会介绍一些孕期必备产品,诸如玫瑰太太的孕期文胸、以及孕妈补充营养的cw澳洲大药房的海藻油、佳贝艾特羊奶粉等等都有被孕妈提到,说起用后感受,准妈妈也都是赞不绝口。

三位妈妈分享怀孕那些事
三位妈妈分享怀孕那些事

主持人邀请了一位刚刚生产过的妈妈上台分享自己的孕期及生产经验。这位妈妈看起来一点都不像生过小孩的,身材保持得十分好。据她所说,她产后就选用了dacco诞.福的收腹带,所以盆骨和腹部都恢复得很好。另一方面在产前就使用了帕玛氏祛除妊娠纹的产品,做到了产前预防、产后修复的较佳方案。

一位上班族妈妈,给大家带来有关母乳喂养的经验分享。由于工作关系,她无法保证给宝宝定时定量地供给母乳。于是来自瑞士的美德乐电动双边吸奶器—丝韵·翼,就派上了用场。模拟宝宝自然吮吸的科技,短时间分泌更多母乳,并且给妈妈带来更多休息,完全解决了上班族妈妈的担忧。

活动的另一大特色是准爸爸们的互动参与。为了让各位准爸们切身体会一下准妈妈的感受。品牌商精心策划了各式有趣的互动,每位准爸都要经过“起床站 -- 上班站 -- 早餐站 -- 营养站 -- 待产站 -- 午餐站 -- 待产站 -- 下班站”等八个站点。让其体验到孕妈的感受,又能了解相关孕期与生产的知识。

各位准爸爸在乐孕起床站耗时最多,因为游戏设置要求准爸爸要平稳地运送一个乒乓球至终点。周而复始的重置游戏,让各位准爸们都体会到妈妈哺乳的艰难,但是自己又不能分担老婆这份艰辛。幸好有乐孕哺乳枕的存在,可以适当解放妈妈的双手,也消除了准爸爸们的担忧。另外,佳贝艾特的羊奶粉和羊奶蛋糕受到了准妈准爸的一致好评,羊奶是非常适合女性和婴幼儿的滋补品,佳贝艾特的妈妈羊奶粉特含美塑因子,能够让妈妈保持好身材、好皮肤,这点特别能够打动孕哺期妈妈。

另一方面,各位准妈们在主会场的休息区,接受八大品牌商提供的孕期呵护体验,其中广禾堂月子餐贴心的为在场准妈们,送上了黑芝麻油鸡汤,准妈妈们边喝边称赞其味道与营养兼得。

随着准爸爸陆续跑进主会场,前三甲的准爸爸都已经确定了。夺得冠军的准爸爸是一位退伍军人,以绝对的领先优势获得了本场活动的最终大奖,由天猫领导上台为其颁奖。开心地获得了万元玫瑰太太体验劵

天猫母婴领导为获奖用户颁奖
天猫母婴领导为获奖用户颁奖

在活动的尾声,天猫领导在致感谢词的环节里,还宣布了一个令所有准爸妈都喜出望外的好消息:天猫在520当天,联合八大孕产品牌举办了一场“比爱更爱”的主题活动,届时将有更多优惠好礼等待大家。

消息来源:广生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