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投资Magility公司,专注数字化产品

近日,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收购了Magility 25.1%股份,至此 DEKRA 成为 Magility 的合伙人,Magility 会在其 logo上加入“a DEKRA Partner” 标识。

德国斯图加特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收购了Magility 25.1%股份,至此 DEKRA 成为 Magility 的合伙人,Magility 会在其 logo上加入“a DEKRA Partner” 标识。Magility 位于德国基希海姆,是一家移动领域的全球科技战略咨询公司,在数字商业模式的开发和实现有着强劲的核心竞争力。

DEKRA德凯集团投资Magility公司
DEKRA德凯集团投资Magility公司

 

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是物联网的两大主要挑战。Magility 不仅可以帮助客户提高产品的安全性和企业安全技术,同时还注重提高客户的流程和组织能力。作为产品及流程数字化的一部分,为加强商业模式和安全保障,数字化专家基于项目以及 DEKRA 所在领域,提供专业知识,主要涉及汽车行业以及机械与设备工程行业客户的联合开发。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