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拉芙将连任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全球形象大使

- 网坛传奇续缘中国
2017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承办方华发集团今天正式宣布国际女子网坛传奇施特菲 ·格拉芙( Stefanie Graf) 将继续担任赛事全球形象大使,为赛事的品质呈现和国际推广倾力奉献,助力珠海打造高品质的顶级网球赛事和网球文化。

珠海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7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承办方华发集团今天正式宣布国际女子网坛传奇施特菲·格拉芙(Stefanie Graf) 将继续担任赛事全球形象大使,为赛事的品质呈现和国际推广倾力奉献,助力珠海打造高品质的顶级网球赛事和网球文化。在今年的赛事举办期间,格拉芙将再次亲临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与全世界球迷共赴这场网球盛宴。

施特菲-格拉芙
施特菲-格拉芙

谈及此次二度合作,格拉芙表示:“能再次以赛事全球形象大使的身份重回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我感到非常兴奋,”格拉芙说道,“去年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造访美丽的珠海。借此机会,我与中国球迷亲密接触,在新建成的港珠澳大桥上挥拍,并且来到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欣赏了精彩的决赛,这些经历对我而言皆是精彩非凡、无与伦比的。今年我非常期待在此见证更好的网球,领略这座城市更独特的风采,了解更多的当地文化。”作为女子网球的历史传奇,施特菲·格拉芙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共获得2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她于1988年同年连夺四大满贯和奥运会金牌,创造“金满贯”传奇,并至今保持公开赛年代以来世界排名第一周数最长的纪录(377周)。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创立于2015年,是WTA为珠海这座中国最宜居城市量身定制的一项高级别赛事。赛制为单打强制赛,WTA全年冠军积分总排名9-19位的顶尖单打球员以及总排名第8位以后的四对双打选手将参与角逐。在过去两年的比赛中,国内外顶级好手均在珠海亮相,其中包括多位前世界第一及大满贯冠军得主,如大威、沃兹尼亚奇、斯托瑟、科维托娃等。另外赛事也给国内顶级选手提供参赛的机会,如较高排名来到23位的张帅和66位的郑赛赛,也曾持外卡参赛,可谓是星光熠熠,比赛场场精彩。2017年,赛事总奖金将进一步提高至228万美元,单打冠军仍将斩获70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

消息来源:华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