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微荣获2017年度SAP HANA(R)创新奖

“数字开拓”奖项类别中摘得殊荣
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微”)荣获德国SAP公司(思爱普)授予的2017年度SAP HANA®创新奖。这是对中微在提高其全球供应链效率方面不懈努力的充分肯定。中微在SAP客户组“数字开拓”奖项类别中摘得殊荣。

上海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微”)荣获德国SAP公司(思爱普)授予的2017年度SAP HANA®创新奖。这是对中微在提高其全球供应链效率方面不懈努力的充分肯定。中微在SAP客户组“数字开拓”奖项类别中摘得殊荣。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突破性创新和创造新的商业模式与机会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企业。2017年度,全球共有150家企业参与了评选。

每年SAP都将SAP HANA®创新奖颁给优秀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以表彰他们创新性地运用SAP平台和技术解决方案、并在数字经济中取得成功的杰出表现。获胜者由具有行业影响力的IT业内人士和SAP高管组成的评委会审议选出。

作为向全球芯片制造商提供先进加工高端设备的领先供应商,中微公司离不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上百家零部件供应商。和各供应商之间保持顺畅沟通是提高供应链效率、降低成本的重要推动力。中微公司通过使用SAP HANA®平台为其全球供应链运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实现了更大的实时优势。SAP HANA®平台消除了沟通上的障碍,极大地改进了信息共享,并促进了实时工作流程的优化。

“今年SAP HANA®创新奖的参与者通过使用SAP现代化的数据平台和针对SAP和非SAP应用的技术解决方案,在当今的数字经济中胜出。”SAP数据库和数据管理总裁Greg McStravick说道,“中微以SAP HANA®平台为核心,通过在整个供应链中消除沟通上的障碍,证明已成为‘数字开拓者’。现在中微遍布全球的众多合作伙伴之间能够更好地共享信息,并实时协调工作流程。”

“提高供应链效率对中微来说始终是至关重要的环节,很荣幸我们的努力得到了认可,取得了突破性成果。”中微资深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杜志游博士说道,“中微每台设备都由上千个精密零部件组成,对我们的供应链非常具有挑战。SAP HANA®平台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协调工作流程,从而及时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机台,同时也没有给我们的供应商带来额外的负担。这是双赢的数字化平台解决方案。”

更多关于SAP HANA®创新奖的信息请访问:
https://ideas.sap.com/SAPHANAInnovationAward2017

消息来源:中微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