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l领航 设计师专属Designer PC来袭

英特尔
2017-05-17 18:07 5379
Intel带着终端用户(长沙可可映画)和OEM厂商(海尔睿客)举行了一次简单的分享会。

北京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关村在线发表了《Intel领航 设计师专属Designer PC来袭》一文,解读了此次Intel与终端用户(长沙可可映画)和OEM厂商(海尔睿客)进行体验分享会的内容,以下为全文:

如今PC产品根据用户需求从单一的产品更多的小型化和性能化迈进,小巧便携的轻薄本和性能强大的游戏本就是这两个大方向的产物。Intel在去年6月份第一次把自己要做的“设计”市场带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眼前,而今10个月过去,Intel带着终端用户(长沙可可映画)和OEM厂商(海尔睿客)举行了一次简单的分享会。

Intel领航 看属于设计师Designer PC
Intel领航 看属于设计师Designer PC

设计师电脑的市场前景有多大

Intel做设计师电脑并不是头脑一热的想法,从去年开始推进这个战略,Intel就有着清晰的目标和充分的数据支持,目前设计师人群在中国有1200万,大约有2000万台用于设计的电脑在被使用,但是这2000万台电脑中仅有一小部分电脑是专业的设计师电脑,大部分设计师所用的都是妥协之后的替代品。Intel这个战略就是希望让全球的所有设计师都能够用到专门为他们定制的产品,就像是游戏玩家能够用到专门用于玩游戏的PC一样。

在Intel的愿景中,设计师每12个月就会更换一次电脑,结合设计电脑高端定位带来的高昂单价,每一次更新换代都会给Intel带来一次流水,市场也就活了。在2017年将会招募更多为设计师提供IT服务的公司加入这一体系,除了制造端之外,运输端、服务端也是Intel重点发展的方向,希望未来能够为设计师群体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体系。

深度挖掘用户需求 大大提升了设计师的工作效率

可可映画是一家具有七年历史的摄影工作室,创始人是丸子女士和大白先生,目前在长沙已经有三家门店,一共有二十多名设计师进行日常的图片处理工作,每天有几十人的人流量。可可映画经营理念:坚持定位,绝不盲从,不断创新,可可独特的经营理念和一次又一次的创新,永无止境的突破只为创造更多性格影像、张扬每一刻肆意青春,而设计师电脑也是为这样一群追求完美设计师而量身定做的。

设计师电脑也是为这样一群追求完美的设计师而量身定做
设计师电脑也是为这样一群追求完美的设计师而量身定做

在分享会上大白介绍到:“Designer PC(睿客)的屏幕色彩更为出色,渲染速度更快,同样的磨皮操作Designer PC几乎瞬间完成,而DIY的电脑要等待一段时间。此外,之前的电脑不能满足我们对于现在图片后期处理的要求,而我们更换睿客之后,性能上相比之前自己DIY的电脑表现特别稳定,屏幕色彩和颜色还原度很高,软件色彩管理也非常实用,处理速度的加快大大地提升了我们的工作效率,此前一个人每天的工作量大概是20到30张,更换了睿客后这个数量提升到了40到50张,效率提升了将近一倍。”

相比之前DIY电脑睿客的Designer PC节省了可可映画的工作空间
相比之前DIY电脑睿客的Designer PC节省了可可映画的工作空间

大白提到:“相比之前DIY电脑睿客的Designer PC节省了可可映画的工作空间,一体机形态的它没有机箱,减少了许多不必要的走线,对工作室的环境和空间有极大的改善。”

细分市场下的设计师电脑

就像游戏本让更多的游戏玩家体验到畅快的游戏体验,设计师电脑大幅度提升了设计师群体的工作效率和设计体验,但是什么样的电脑是设计师电脑呢?设计师电脑品牌睿客在开始制造产品前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发现设计师用户的困扰,首款产品DS ON就是解决所有这些痛点的产物。

睿客在开始制造产品前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发现设计师用户的困扰,首款产品DS ON就是解决所有这些痛点的产物
睿客在开始制造产品前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发现设计师用户的困扰,首款产品DS ON就是解决所有这些痛点的产物

睿客的柯总与我们分享了睿客产品的七大卖点:

第一DS ONE采用一体机形态,可以节省办公空间,让桌面可以干净整洁;

第二睿客DS ONE采用QHD屏幕,另外还有一款DS ONE AV搭载了UHD屏幕,超高的分辨率带来了更大的视野,同时也有着更为精细的视觉体验;

第三DS ONE采用27英寸的10Bit大屏幕,支持10.7亿色彩,普通的屏幕一般只有6Bit或者 8Bit,相比之下10Bit的屏幕色彩更加鲜艳;

第四睿客的设计师电脑搭载专业的100%sRGB 广色域屏幕,所有电脑上规定好的色彩在屏幕上都可以得到完美还原;

第五睿客和硅谷的团队联合推出了 Real Color 技术对屏幕进行精准匹配,让色彩得以完美显示,另外还可以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设置不同的显示模式;

第六睿客设计师电脑有着非常快的处理速度,无论是打开文件的速度,还是进行设计渲染的速度都非常快,减少等待的时间,提升工作效率;

第七睿客设计师电脑并不会很贵,同样的体验、同样的配置,睿客的售价很有竞争力。

睿客总结了七点,其中有四点都是针对屏幕进行的优化,简单总结也就是设计师要求色彩准确度极高的屏幕显示效果、更快的处理速度、更简约的产品形态。除了制造端之外,运输端、服务端也是 Intel 重点发展的方向,希望未来能够为设计师群体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体系。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