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食尚广州”优选餐厅评比大赛网络投票开启

选出观众自己心中的至爱味道
“食在广州”活动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大众点评网、俏鱼天天掌柜客户端共同主办,旨在为广州餐饮行业打造每年一度盛会,重塑“食在广州”的美誉。活动分为品牌报名、大众投票、初赛烹饪竞技、决赛烹饪竞技四个阶段。

广州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倡导饮食新风尚,重塑“食在广州”的美誉,“食尚广州”优选餐厅评比大赛网络投票现已开启目前入围的餐厅将进入下一轮比拼,参加5月28日在广州万科里广场举办的“食尚广州”优选餐厅评比大赛初赛。欢迎各位观众为您心目中的优选餐厅投下宝贵的一票。

即日起参与投票,赢千元旅游大奖
即日起参与投票,赢千元旅游大奖

打造年度盛会,重塑“食在广州”的美誉

本次活动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大众点评网、俏鱼天天掌柜客户端共同主办,行业专业媒体《美食导报》报道支持,旨在为广州餐饮行业打造每年一度盛会,重塑“食在广州”的美誉。活动分为品牌报名、大众投票、初赛烹饪竞技、决赛烹饪竞技四个阶段。初赛将于5月28日在广州万科里广场进行,决赛将于6月16日在“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现场进行,由各餐厅的厨师团队共同为我们呈现精彩绝伦的食尚大赛。

本次入围5月28日初赛的餐厅品牌包括:陶然轩、桃园明宴、天成川菜、湘当有饭、大赏餐吧、老炮鸭、遇见湘、尚北八旗味道、鎏金厨房、shiny-x86、醇湘、云朵山歌、飞行先生、爱上西北、上一笼、宴江南、四季京味等。

如何参与投票

1.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5月27日00:00

2. 投票地址: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进入“世界食品广州展”同名官方微信后回复关键词“食尚投票”进入投票通道。

扫码参与投票,赢旅游大奖
扫码参与投票,赢旅游大奖

3. 投票规则:每人限投票一次,可选择多家餐厅进行投票。

4. 参与抽奖规则:投票后,分享此推文至朋友圈,并截图发送至“世界食品广州展”微信后台,即可参与抽奖。

5. 比赛时间地点:

初赛:2017年5月28日,广州万科里广场
决赛:2017年6月16日,“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现场(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6. 奖项设置:

餐厅大奖:“至尊优选餐厅名店大奖”、“全城人气优选餐厅大奖”、“优选餐厅烹饪竞技大奖”等三大类多个大奖;
观众投票奖:6份价值5000元的旅游大奖及10份价值2000元的礼品大奖

投票通道现已开启,哪些餐厅可晋级决赛,请拭目以待

投票后,记得持续关注大赛资讯。5月28日13:30,广州万科里广场,“食尚广州”优选餐厅评比大赛初赛,约您现场观赛,为心目中的优选餐厅加油助阵。

特别鸣谢以下赞助单位:

赞助单位
赞助单位

注:获奖名单将于6月7日在世界食品广州展公众号上公布,领奖时间地点为6月14日-17日于“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展会现场。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