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十多个省市展团齐聚“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

“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将于2017年6月14日-6月1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展开。本次展览吸引国内30多个省市政府组团、800多家原产地企业参展。展品涵盖果蔬、肉类、水产、茶业、地方特产、酒水饮料等10多个大类数千个品种。

广州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将于2017年6月14日-6月1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展开。本次展览吸引国内30多个省市政府组团、800多家原产地企业参展。展品涵盖果蔬、肉类、水产、茶业、地方特产、酒水饮料、进口休闲食品、营养健康食品、餐饮设备、餐饮空间、特许经营等10多个大类数千个品种。

本届展会部分地方展团包括:贵州、四川、海南、湖南、内蒙古、黑龙江、广西、吉林、河南等等,预计专业采购商达30000人次。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7餐饮创新峰会、2017中国餐饮高峰论坛、2017中国餐饮冷链物流供应论坛、2017中国食品安全及智能制造论坛等专业活动,预计将超过1000人出席。

特色地区食材展区
特色地区食材展区

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国内外食品食材行业交流,加强食品食材行业建设,高度匹配展商及卖家需求,提供最为专业的食品食材展会服务,为零售及批发商、星级酒店、连锁餐饮、商超采购、机团单位等专业采购商提供一站式采购和信息融合的平台。

地区特色食品预告

四川:青城山老腊肉

青城山老腊肉是四川成都都江堰市青城山名菜也是四川具有代表性的传统风味肉制品和土特产馈赠珍品,以肉源绿色、制作工艺传承历史悠久、肉味鲜美、可长时间存放等特点深受中外游客青睐。

青城山老腊肉外观呈黑黄色,层次分明、肉皮金黄,具有光泽,瘦肉外观呈黑红色,切开呈玫瑰色。香味浓郁,入口清香,回味悠长。其食用方法多样且方便,可蒸、可炒、可炖汤。若用温水稍作清洗,蒸(煮)二十分钟左右,冷后切成片,再蒸热食用,味道更佳。

贵州:石阡苔茶

石阡苔茶是中国贵州省石阡县当地各族茶农长期栽培选育形成的一个地方品种,母树属古茶树系列。石阡县在贵州东北部,铜仁地区西南部.气候温润,境内与周边皆无大规模工业污染源,保留了少有的亚热带原生生态系统。

石阡苔茶就是在这样一种得天独厚的环境里,在石阡悠久的饮茶文化中培育而成,是中国屈指可数的茶树良种,抗逆性、适应性、产量、品质都比外地品种要胜几筹,而且栗香持久,滋味醇厚,色泽绿润,汤色黄绿明亮,叶底鲜活匀整。经农业部检验,该茶致病菌卫生指标、重金属及农残含量,均低于欧盟、日本的标准,芳香物质含量丰富,而且富含锌、硒、钾等有益物质。

海南:文昌鸡

文昌鸡是海南省文昌市地区负盛名的特色传统名菜,海南四大名菜之首,是中国烹饪协会评选出来的“中国名菜”,并被国家列入“无公害农产品”。

文昌鸡的烹调方法与其他白切鸡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调料很特别,都是纯天然的,主要由生姜泥、蒜泥、香菜、精盐、鸡汤以及桔子汁组成,桔子汁一定要是新鲜的。

由于为了使鸡肉更加香美,在宰杀前30天的育肥期内,用花生饼、椰子饼、椰丝、蕃茨、大米饭混淆着喂。经过这样的特殊培育,文昌鸡便具有皮脆薄、骨软细,肉质嫩滑,肥而不腻等特点。

黑龙江:东北大米

东北大米主要种植于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的广大平原地区,种植在极其肥沃的黑土地中,吸收了足够的氮、磷、钾等多种矿物元素,阳光雨露充足,又有纯净无污染的灌溉用水,生长周期一般五个月左右。独特地域优势,保证了东北大米、吉林大米独有的高品质。

广西:野生茶籽油

油茶是我国特有的油料树种,茶油更是我国特有的优质食用油,品位可与橄榄油相媲美。油茶全身都是宝,茶籽经过加工制成的茶油是一种优质食用油,色佳味香,营养丰富,有降低血压、血脂和软化血管等作用。长期食用,人的皮肤细嫩润泽,头发乌黑发亮,并增加人体免疫力,具有极高的美容、保健价值。

湖南:口味鸭舌

鸭舌是鸭科动物家鸭的舌器官。是鸭中珍品,从食疗补品角度上看,鸭舌的营养价值是极高的。有好多鸭舌菜肴,都是在独特风味的基础上创造出来造型别致、营养丰富的佳肴。

由于鸭舌中富含容易被人体吸收的蛋白质,所以常吃鸭舌具有补充营养、健体强身的作用。另外,鸭舌中还富含可促进孩子大脑发育的磷脂类,所以小孩常吃鸭舌可以起到健脑的作用,而老人常吃鸭舌则能缓解期记忆力衰退等脑部问题。

吉林:松茸

长白山野生松茸、松菇,属口蘑科食用真菌,是吉林省长白山区特产。松茸秋后产于松林之中状如伞柄甚短呈白色。

松茸是野生的珍贵真菌。学名为松口蘑、别名叫大花菌、剥皮茵。云南生长的松茸个大,茎柄粗,肉质纯白细嫩,香味浓郁。松茸有很高的营美价值,味道鲜美、药用价值高,欧洲及日本古时就视松茸为山珍,在日本是高级礼品,古代时就作为百姓向贵族皇家进献的贡品。

更多特色食品食材,尽在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6月14-17日,与您相约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提前进行预登记,免50元门票,快速入场,更有机会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门票

扫码预登记,立省50元门票
扫码预登记,立省50元门票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有机食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