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邀您6月赴羊城共襄行业盛会

成为邀约达人,抢现金红包
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将于6月14-1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餐饮行业盛事,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达4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专业采购商达30000人次。

广州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将于6月14-1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餐饮行业盛事,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达4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专业采购商达30000人次。

随着开展日期的临近,专业观众的数量和质量对促进餐饮行业上下游的配对和合作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此大会将重磅推出展会观众邀约系统 -- “你来邀约,一呼百应”,希望借此发动业界人士齐来参与观众邀约。有你的助力,相信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的观众邀约将会再创佳绩

参与观众达人邀约活动,抢现金红包
参与观众达人邀约活动,抢现金红包

邀请你来参与,共同打造行业的交流平台

邀约观众系统的操作流程为:扫描邀约系统二维码→进去观众邀约系统→选择展商或观众通道→输入公司或个人资料→生成专属邀请函→将邀请函转发给朋友。借助你的人脉和朋友圈的力量,诚邀食品食材行业的人士,餐饮界的精英莅临。以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为平台,让行业人士齐聚一展,以沟通、配对和合作为手段,更好地推动餐饮行业的交流和发展。

扫描二维码进入邀约达人系统
扫描二维码进入邀约达人系统

精彩好礼现金大奖助力勇登排行榜

为了增加观众邀约的热情,邀约系统将按邀约人数进行统计排名,排行前三名的参与者,将能获得展会送出的免费推广好礼或现金大奖邀约活动将持续6周,累计送出奖励合计36 份每周排名奖励第一名200元现金红包、第二名100元、第三名50元。只要你人脉够广、诚意够足、毅力兼备,那么红包好礼,现金大奖,统统都归你。扫扫二维码,免费预登记,分享朋友圈,邀约就这么简单,大奖也轻松抱回家。

专业展会预登记观众,免50元门票:

1. 登入官网首页 www.fggle.com  --> 点击页面左侧“参观预登记”,进入观众预登记页面。

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世界食品广州展”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 点击导航栏“参加展会” --> 点击“参观登记” --> 进入观众预登记页面。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3. 拨打观众热线:020-86679383,进行电话登记。

4. 如您的公司有10人或以上同事来参观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致电020-86679383-18办理团体预登记。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展会官网:www.fggle.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参展报名、参观及媒体合作。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有机食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