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杨旭:5G是一场整合通信、计算和云的产业革命

英特尔
2017-05-17 15:15 6440
5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应邀为《人民邮电报》电信日特刊致辞,探讨了数据和5G未来的大格局。英特尔认为,数据是新时代的石油;而面向数据洪流,5G将充分释放数据潜能,升级人类生活体验。

北京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5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应邀为《人民邮电报》电信日特刊致辞,探讨了数据和5G未来的大格局。英特尔认为,数据是新时代的石油;而面向数据洪流,5G将充分释放数据潜能,升级人类生活体验。以下是内容全文: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

在这个万物生长的时节,我们迎来了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今年的主题是“发展大数据,扩大影响力”,预示了数据未来对于驱动通信乃至其它行业创新与增长的重要价值。在英特尔看来,从“人上网”到“物上网”,我们正迎来万物智能互联的新时代,由此带来的数据洪流将催生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数据是新时代的石油,是当前技术领域重要的驱动力。为了满足海量数据的计算和连接需求,我们正满怀期待地迎接下一代无线通信技术 -- 5G的到来。5G将充分释放数据潜能,升级人类生活体验。实际上,5G不仅仅是通信行业向前迈出的革命性一步,更是一场整合无线连接、计算和云的产业革命。它不仅关乎手机、PC,还有无人驾驶、虚拟现实、智慧城市等前瞻性应用领域。

5G是整个行业的历史转折点,它不仅支持人上网,更是实现物上网和支撑物联网的基石,将满足全球对产业升级的期待。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围绕终端、网络和云进行全面彻底的变革。英特尔正处于这场变革的中心。目前,英特尔的5G产品和技术已全面覆盖从智能设备、无线接入技术、网络基础设施、核心网到云的端到端凭借独一无二的“端到端”优势,英特尔正在携手广泛的5G生态圈合作伙伴,加速通向5G之路。

数据和5G未来的大格局,需要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开创。值此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英特尔希望与全球范围内的业界同仁一道,充分发展和利用数据,并加速5G时代的到来!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