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蚂蜂窝“马尔代夫史上最棒临时工”全球招募计划正式启动

2017-05-17 14:09 7813
近日,蚂蜂窝联合趣旅共同发起的“马尔代夫史上最棒临时工全球招募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面向全球范围内的情侣展开海选,最终入选的情侣,将在40天内住遍马尔代夫十数个岛屿,深入探索不同岛屿的不同魅力。

北京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蚂蜂窝联合趣旅共同发起的“马尔代夫史上最棒临时工全球招募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面向全球范围内的情侣展开海选,最终入选的情侣,将在40天内住遍马尔代夫十数个岛屿,深入探索不同岛屿的不同魅力,并将体验形成文字、图像、影音等全媒体形态的马尔代夫旅游攻略,与全球旅行爱好者分享。

本次招募面向全球网友公平展开,将有10对情侣进入决选,最终由专业评审团选出1对情侣,获得这份“史上最棒临时工”的工作。专业评审团将由《我们的侣行》主创张昕宇、梁红夫妇,知名主持人海阳,《南方人物周刊》总主笔蒯乐昊共同组成。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抱着让旅行成为工作的梦想,也有许多人已经付诸行动。”蚂蜂窝本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个梦想。”

本次活动中,蚂蜂窝已联合13家当地顶级酒店共同参与,将有更多酒店加盟整场活动。最终入选的“临时工”将在马尔代夫各个岛屿分别停留2至3天,入住岛上奢华度假酒店,每晚体验不同房型,唯一的工作内容是悉心记录其所见、所闻、所感,并制作成前所未有的深度攻略。

蚂蜂窝“马尔代夫史上最棒临时工”报名帖
蚂蜂窝“马尔代夫史上最棒临时工”报名帖

解决马尔代夫的选岛困难,也是蚂蜂窝发起此次活动的初衷之一。

马尔代夫共有1200余座小珊瑚岛,有人居住的岛屿也超过200个,“一岛一酒店”,选岛即是在选酒店。而几百个岛屿与度假村之间如何选择,常给游客造成困扰。多数人难以充分掌握如此海量的信息,因而无从辨别各个岛屿与酒店之间的区别,只能依赖于朋友推荐,或干脆随机挑选。

“据我们总结,泳池、沙滩、亲子、浮潜、中文服务与性价比,是中国游客在选岛时最重视的关键词。”参与本次活动,为“临时工”提供免费住宿的Sum Siyam酒店集团市场经理Jill介绍称,他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及蚂蜂窝旅行网,向中国潜在游客普及马尔代夫选岛的相关知识,帮助中国游客更便捷地旅行。

消息来源:蚂蜂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