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辰酒店集团新概念酒店宣布多项总经理任命

世民酒店、雅辰悦居酒店和雅辰酒店首次进驻亚洲市场
2017-05-17 13:23 44153
雅辰酒店集团,是一家根植于亚洲的国际酒店集团。近期,雅辰酒店集团宣布三个新概念生活方式酒店品牌进入亚洲地区,并任命各酒店总经理。

上海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雅辰酒店集团,是一家根植于亚洲的国际酒店集团。近期,雅辰酒店集团宣布三个新概念生活方式酒店品牌进入亚洲地区,并任命各酒店总经理。此次任命包括南京四方雅辰酒店的总经理卢以勤先生;上海虹桥万象城雅辰悦居酒店和世民酒店总经理李飒女士;北京东直门雅辰悦居酒店总经理张禹先生;以及台北北门世民饭店总经理苏天佑先生。

“我非常高兴能够欢迎卢以勤、李飒、张禹和苏天佑加入我们的团队,管理雅辰酒店集团旗下首批在亚洲落户的雅辰酒店、雅辰悦居酒店以及世民酒店,这些酒店将在未来12个月中陆续开业”,雅辰酒店集团总裁尹达铭先生表示,“我们的每个酒店品牌都拥有自己的个性,传递不一样的精神。我们正在积极组建酒店团队,相信凭借他们丰富的经验和极大的工作热忱,将引领各自的团队创造出卓越的成绩,并将我们的新概念酒店和品牌在南京、上海、北京和台北这些主要市场成功开业运营。”

卢以勤先生, 南京四方雅辰酒店总经理
卢以勤先生, 南京四方雅辰酒店总经理

卢以勤拥有超过30年酒店管理经验,曾经在多家知名酒店工作,先后担任酒店客房部、餐饮部、集团总部和酒店总经理等职务。他来自澳门,除中国大陆外,他还曾在很多不同的国家生活工作过,例如瑞士、德国、葡萄牙和比利时。自2001年,卢以勤一直任职于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酒店的总经理。在加入雅辰酒店集团之前,他担任北京机场郎豪酒店总经理。南京四方雅辰酒店位于南京市浦口区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佛手湖景区 -- 四方当代艺术湖区,由来自全球的20余位顶尖建筑大师耗费10年时间倾力打造的建筑奇观群,当中设计配备了各种适于举办会议活动的多功能空间以及艺术展览场所。在卢以勤的带领下,这家酒店预计于2017年第四季度开业。

李飒女士,上海虹桥万象城雅辰悦居酒店和世民酒店总经理
李飒女士,上海虹桥万象城雅辰悦居酒店和世民酒店总经理

李飒拥有20年酒店行业的从业经验,她曾在重庆JW万豪等多家酒店担任管理层职务。加入雅辰集团之前,她是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和温德姆酒店的总经理,负责这两个酒店在开业前期及开业后的整体战略策划、品牌发展以及运营管理。上海虹桥万象城雅辰悦居酒店和世民酒店预计于2018年第一季度开业,李飒将全面负责这两家酒店的运营管理。两家酒店均位于万象城高端大型商业综合项目区域内,地处大虹桥商业区的中心,邻近国家会展中心,地铁10号线紫藤路站直达,交通十分便利。

张禹先生,北京东直门雅辰悦居酒店总经理
张禹先生,北京东直门雅辰悦居酒店总经理

张禹将负责北京东直门雅辰悦居酒店开业前的筹备及开业后的运营和管理工作。北京东直门雅辰悦居酒店拥有138间客房及套房,预计将于2017年7月开业。他曾经在美国的文华东方酒店运营部门先后担任过客房部副经理、前台经理和客房部总监等职务。在出任此职位之前,他就职于北京机场郎豪酒店担任房务总监,负责前台、客房、工程和保安等部门。北京东直门雅辰悦居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靠近机场快线、三元桥和东直门地铁站,位于北京知名商业和文化艺术综合体当代MOMA城对面。比邻东二环,驱车约30分钟可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苏天佑先生,台北北门世民饭店饭店总经理
苏天佑先生,台北北门世民饭店饭店总经理

苏天佑被任命为台北北门世民饭店总经理。酒店预计于2017年7月开业,它将是亚太区开业的第一家世民酒店。他曾经在美国和台湾分别任职于凯悦酒店和丽致餐旅集团,酒店行业的工作经验丰富,还同时具有国际化的视角以及对台湾本土市场的充分了解。加入雅辰集团之前,苏天佑负责管理台北亚都丽致大饭店。台北北门世民酒店共有267间客房,地处台北商业中心,紧邻台北车站和机场快线。步行5分钟可达著名商业街西门町,约20分钟步行即可至宁夏夜市。

消息来源:雅辰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