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I GlobalVCard联手易生金服进军中国

领先的企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创新公司进入全球较大的金融科技市场
CSI GlobalVCard 于2017年4月20日宣布将业务范围扩展至中国市场。CSI GlobalVCard 同时宣布它已与海航集团旗下的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将携手为中国境内企业提供价格优惠的网络支付解决方案。

北京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一家屡获殊荣的企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CSI GlobalVCard 于2017年5月16日宣布将业务范围扩展至中国市场,这是公司筹备数月后的全球扩张计划第二站。CSI GlobalVCard同时宣布它已与海航集团旗下的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将携手为中国境内企业提供价格优惠的网络支付解决方案。

CSI GlobalVCard 将使用易生金服旗下网关接口开展中国境内业务,并与中国境内绝大多数银行实现直连,帮助企业客户可以在一个系统内完成批量支付。CSI GlobalVCard将为客户提供一个全自动化且无纸传输交易平台,帮助许多跨国企业能在该平台上直观地掌控所有支付信息。

CSI GlobalVCard 国际支付业务部亚太地区副总裁刘佳表示“进军中国市场对于 CSI GlobalVCard 而言是市场发展的必然,因为我们的中国以及跨国企业客户在这个交易额高达1.8万亿美元的中国网络金融市场里有强烈支付需求。中国金融科技产业正以超越世界其他任何国家的速度急剧增长,我们的客户迫切需要能够在中国境内享受无缝连接并能够集中显示所有交易信息的产品和客户服务。

易生金服首席执行官陈启彰表示:“作为中国境内知名金融控股公司,易生金服非常重视与境外平台机构的合作,同时也希望通过成员公司的全牌照资质、渠道优势以及强大的清结算能力为境内外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伴随跨境支付国际化趋势加快,跨境支付的境内外融合将愈加凸显,易生金服还将为处理跨境支付提供经验和解决方法。

CSI GlobalVCard和易生金服的合作主要将会给中国和跨国企业客户带来以下几点福利:

  • 在中国使用CSI GlobalVCard不再收取注册费
  • 支持绝大部分中国的银行的交易
  • 大型银行可以享受当天交易到账,其他银行则第二个交易日到账
  • 跨省/跨行付款不收额外手续费
  • 同一平台内的批量交易有利于提高业务效率以及降低人工误差
  • 可为各公司的国际总部提供全球支付明细以及全球综合支付报告
  • 在中国保证全年365天24小时的售后服务
  • 可提供详细的数据核对或对账服务

CSI GlobalVCard计划2017年底在全球其他大洲全面开展自己的业务,如果您需要更多的信息,请登录www.csiglobalvcard.com了解。

消息来源: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