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辽宁忠旺成功举办高层交流会

2017-05-16 16:12 12361
2017年5月6日,德国莱茵TUV与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在位于辽阳市的辽宁忠旺总部成功举办高层交流会,并于会议期间深入探讨了大型企业以ISO/TS 22163标准为基础的管理经验与方法。

上海2017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6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与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忠旺”)在位于辽阳市的辽宁忠旺总部成功举办高层交流会,并于会议期间深入探讨了大型企业以ISO/TS 22163标准为基础的管理经验与方法。

辽宁忠旺党委书记张瑞,率集团50多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会。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铁路、航空部门经理、IRIS全球产品经理刘忠华作为TUV莱茵代表,分享了ISO/TS 22163标准与企业管理之道。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铁路、航空部门经理刘忠华分享ISOTS 22163标准与企业管理之道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铁路、航空部门经理刘忠华分享ISOTS 22163标准与企业管理之道

 

双方人员合影
双方人员合影

携手共进,同创伟业

辽宁忠旺与TUV莱茵的深入合作已超过6年,主要涉及ISO/TS 16949及IRIS等认证工作。交流会上,辽宁忠旺党委书记张瑞以一句“忠者,旺之本!华者,旺之象!”将辽宁忠旺与TUV莱茵IRIS全球产品经理刘忠华、以及双方致力于中华腾飞的理想与愿景巧妙地结合起来,在场听众无不动容。

刘忠华表示:“ISO/TS 22163作为替代IRIS Rev02的最新国际企业管理体系标准,融合了目前所有其它国际管理体系标准的精髓。不仅可以保证组织为利益相关方提供持续稳定的、可满足相关方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还能帮助组织系统地识别风险、科学地制定有效的预警机制和应对策略。可以说,ISO/TS 22163标准是打开轨道交通行业成功之门的钥匙,让组织有了打天下的‘拳头产品’,培养了名扬天下的‘权威专家’,让组织变成‘员工梦想的化身’,从而成就轨道交通行业从业者心中的梦。

基于过去六年的精诚合作以及本次交流会的深入探讨,辽宁忠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与TUV莱茵在检测认证领域进行深层次多方面合作,携手共进,同创伟业。

TUV莱茵助力轨交龙头企业打开行业成功之门

TUV莱茵秉承德国专注完美的特质,长期以来在铁路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领域细心雕琢技术能力,在国际市场享有卓著的声誉,并能够提供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和技术支持。

在中国,TUV莱茵也拥有强大的审核员团队和本土能力。目前,大中华区IRIS与ISO/TS 22163审核团队成员均来自中国中车集团长客股份、青岛四方股份等轨道交通行业知名企业,并且基本都担任过部长及部长以上的高层职务。值得一提的是,在外资认证机构的IRIS & ISO/TS 22163全球认证中心中,仅有TUV莱茵将认证决策机构设置在中国。

正因为如此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强大的本土能力,TUV莱茵赢得了国内外各大轨道交通企业的信任与亲睐。早在1970年代中期,TUV莱茵就为德国磁悬浮列车技术研究提供技术安全评审。2003年,TUV莱茵为上海磁悬浮列车系统提供安全评估,并陆续为多家轨道交通行业整车和通信信号龙头企业,提供了相关的管理体系认证服务。

2017年5月,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RIS已正式升级为ISO/TS 22163标准,这一标准替代现有的IRIS Rev02,原有IRIS Rev02 有效期截止到2018年9月14日。更多转版升级信息请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EyNzAyNA==&mid=2650567156&idx=1&sn=2ed19f81a616fff596b48e2baf86af63&chksm=886a79ebbf1df0fd1271bd33e79ed9f7ea905c9e94940d472d7ab2a6ff631632e90a84e63734#rd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