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残障人士的就业梦工厂

2017-05-16 11:55 7871

广东东莞2017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文思海辉结合东莞地区的业务特点,与珠海残疾人庇护中心合作,成立业务流程外包社会公益部,招聘具有一定技能基础的残疾人员工,帮助残疾人解决就业实现其社会价值。项目自2012年启动以来,已经良好运作5年之久。

2012年6月,文思海辉接收了12名来自珠海残疾人庇护中心的残疾人做试点项目,他们中间有听力障碍的、有下肢肢体障碍的、有眼睛障碍的,公司以关怀残健人士的企业章程,实行同工同酬,提供自由、平等的工作场所和生活环境,他们曾被作为残健人士受到“保护”和照顾,也曾失去面对现实世界的信心和能力;在东莞,他们被当做正常的数据录入员看待并给予相同的生活环境,相同的培训环境而不是其他额外的自由权。他们的工作 -- ANC品质质检,工作效率与质量超过平均水平的30%。他们之中的一名女职员,由于工作能力突出被提升为主管,能够独立带领团队。

为了给残疾人员工提供工作与生活上的便利,文思海辉还在办公楼专门开辟残疾人员工的办公场所,并对宿舍、食堂、娱乐场所等公共区域进行改造,建立了无障碍设施通道。如今的他们变得开朗合群,和其他职员一起参加企业文化活动,增强了自信,也彼此建立了信任。他们兢兢业业为公司服务,成为了公司大家庭的紧密成员。

文思海辉:残障人士的就业梦工厂
文思海辉:残障人士的就业梦工厂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