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灵活替代方案7FA.03+面世

PW Power Systems, Inc.
2017-05-16 10:33 5119
三菱重工集团下属集团公司PW Power Systems, Inc.宣布对其7F系列进行升级改造。PWPS通过较大限度地扩大涡轮机容量和降低运营成本,来改进其7FA.03解决方案。7FA.03+零件套装现在能够提供灵活的替代方案。

圣安东尼奥2017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三菱重工集团(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 Ltd.,MHI)下属集团公司PW Power Systems, Inc. (PWPS)宣布对其7F系列进行升级改造。PWPS通过较大限度地扩大涡轮机容量和降低运营成本,来改进其7FA.03解决方案。7FA.03+零件套装现在能够提供灵活的替代方案。

 

PWPS的设计并非复制OEM(原始设备制造商)产品,而是在广泛维修记录的基础上精益求精。PWPS通过运用热成像、应力分析和组件模型,对众多发动机试车产品失败模式进行评估,并对解决方案进行工程学设计,以减少/消除这些因素。先前经过改进的PWPS重造第二和第三阶段组件现在结合新的第一阶段设计,实现整个组合的升级。定制服务间隔和/或功率提升的灵活选择专门进行定制,能够让所有者/运营商受益。此次提供的新版本能够在32,000个小时的运营间隔的基础上增加8兆瓦的功率。新版本还能根据客户需求,在不提升功率的情况下,延长产品使用寿命/服务间隔。

PWPS能够带来业内无人可及的客户满意度和信心,该公司在这一领域积累了超过300万个小时的无故障服务,能够为此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背景
PWPS主要是为来自于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大型工业燃气轮机(IGT)组件设计和制造替代产品。生产较高品质的燃气轮机零件需要深入了解运营和设备性能。PWPS拥有多年的组件维修和航空航天技术经验,并且得到了发动机试车硬件的验证,这让PWPS能够设计新零件,并能结合原始设备制造商通常没有考虑到的性能改进。

PWPS通过进行全面分析,并为设计和制造工作运用工程学上的革新改进,开发有所改进的产品解决方案。这种方法可以催生获得专利的创新成果,并能专门针对客户的要求进行产品的升级改造。设计标准和质量控制源自被运用于航空航天发动机开发领域的标准。每一个设计上的特点均采用自主研发的合金和涂层,以便提供耐用可靠、超过客户预期的新IGT零件。

消息来源:PW Power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