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举办箱包类产品测试及认证研讨会

2017-05-16 10:03 6676
5月12日,国际知名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在上海成功举办箱包类产品GS认证、LGA认证及TUV莱茵定制化服务精品研讨会。

上海2017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受益于休闲度假和商旅市场的高速发展,同时也伴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消费者对箱包类产品,从美观、实用性、便利性、舒适性、安全性、环保性等诸多方面的要求日益增高。另一方面,为了开拓国际市场,中国箱包厂商也越来越重视通过技术进步调整出口商品结构,促使产品升级,以适应不断更新的国际标准。为帮助广大箱包生产商及贸易商更好地掌握各国最新要求,助力厂商行销全球,5月12日,国际知名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在上海成功举办箱包类产品GS认证、LGA认证及TUV莱茵定制化服务精品研讨会。

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箱包类产品技术负责人王朝晖解析认证标准
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箱包类产品技术负责人王朝晖解析认证标准

 

参会人员合影
参会人员合影

 

 

研讨会上,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机械产品认证业务资深经理、箱包类产品技术负责人王朝晖与浙江新秀集团、浙江银座箱包、德国Travelite、MGB上海、Carrefour上海等多家知名箱包企业生产商、品牌商和贸易商深入沟通如何通过相关测试认证获得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

凭借TUV莱茵的技术优势及在欧洲乃至全球的品牌影响力,TUV莱茵大中华区从十几年前就开始为国内外箱包生产商及经销商提供安全检测、品质管控、合规认证,以及各类定制化测试服务,保障箱包产品符合相关国际标准、指令及法规的要求。

研讨会现场,王朝晖对箱包产品GS认证和LGA认证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GS认证是以德国产品安全法(ProdSG)为依据,按照欧盟统一标准EN或德国工业标准DIN等进行检测的一项自愿性认证,是欧洲市场公认的德国产品安全认证标志,也是被欧洲广大消费者所接受的安全标志,通过GS认证的产品会相对来说更有竞争力。而LGA tested Quality证书可以证明产品全面且始终如一的质量,在欧洲被消费者认为是产品安全和质量的标志。它标志着产品不仅符合基本安规要求,还有令人满意的产品质量和产品性能。”

目前,TUV莱茵大中华区在上海、广州、青岛、宁波等地共设有8个机械产品实验室,可为箱包产品提供全方位的测试和认证服务。“不仅可根据国内QB/T系列标准要求进行独立测试并颁发China Mark证书,也能根据德国箱包类产品安全标准测试并颁发TUV莱茵GS认证和Bauart型式认证。”王朝晖介绍说,“TUV莱茵也是目前大中华地区独家提供LGA tested Quality Mark认证服务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可根据其内部FFU适用性标准对箱包的使用舒适性和耐用性等性能进行测试并颁发在德国广受认可的LGA证书。”

此外,针对箱包产品的特殊设计功能,TUV莱茵还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测试服务,并颁发和该特殊功能所对应的TUV莱茵 Q-Mark认证证书,在产品的轻量化设计、特殊防水/ 防尘性能、耐气候性能等方面帮助厂商进行质量管控,让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为了保护环境,各国也出台了诸如REACH、POPs等对化学有害物质的限制法规。法规中的有害物质(PAHs环芳香烃, AZO 偶氮染料, Phthalates 邻苯二甲酸盐,Cadmium 金属镉,Ni Release 镍释放,SCCP 短链氯化石蜡等),不仅会威胁到我们的生态环境,也对人类本身会造成伤害。本次研讨会现场,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材料化学部门主管杨开宇对箱包产品有毒有害物质的最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析,而TUV莱茵的化学检测专业团队也可为广大箱包厂商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助力厂家把控品质,从而顺利进入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