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毕业季来临 海马体照相馆推出新品毕业照

海马体
2017-05-16 09:00 16790
毕业季来临,今年海马体照相馆结合自身轻快简的优势与特色,在毕业季推出新品毕业照。

杭州2017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毕业季来临,很多学生会选择拍摄一组毕业照度过自己的毕业季。往常大多数的学生会选择和同学在学校里以写真的形式合影留念,而今年海马体照相馆结合自身轻快简的优势与特色,在毕业季推出新品毕业照,以单人学士服、闺蜜学士服、闺蜜学生装为主打,用纯色的背景、轻薄的妆容、简约的服饰,拍出不同的毕业照片。

5月15日,浙大“军训女神”蔡卓音Joyin与她的闺蜜们在杭州海马体照相馆拍摄毕业照纪念毕业季。

前几年,浙大城市学院的学生蔡卓音Joyin因为一组大二时的军训照片红遍网络,其清纯可人的形象,甜美灿烂的笑容引发网友围观,网友为她冠上了浙大“军训女神”的称号。三年后的她即将毕业,Joyin选择在海马体照相馆拍摄一组毕业照告别她的大学时代

谈及当年的军训照,Joyin说并没有后悔拍这组照片,能让更多人发现和知道,也是一种小幸运。当年想把人生中的最后一次军训留作纪念,现在想认真拍一组毕业照给大学画上圆满的句号。

蔡卓音走红网络的军训照片
蔡卓音走红网络的军训照片

蔡卓音Joyin先拍摄了单人正式版毕业照,身穿学士服,手拿毕业证书,表情严肃认真仿若在回忆四年的大学生活,见证着自己从校园跨入社会。Joyin说这张毕业照她会放在日后工作的地方,看到照片时就会回想起大学的时光。Joyin在和闺蜜们一起拍闺蜜版的毕业照时很放松,三人互相打闹搞怪,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照相馆。学士服、学生装,既留下了毕业的一刻,又记录了大学青春靓丽的模样。对于她们而言,这些不仅仅是一张照片,更是一份回忆。

蔡卓音和闺蜜们在海马体照相馆拍摄的毕业照
蔡卓音和闺蜜们在海马体照相馆拍摄的毕业照

海马体照相馆本次推出的新品毕业照,区别于传统毕业时期校园内的写真模式,在照相馆内化妆、造型、拍摄一步到位,而不同于传统影楼的是当天即可拿到照片,妆容也不再浓艳复杂,更突出顾客本身的神态。海马体照相馆的创始人及CEO黄逸涵说,以前的照相体验并不是现在这样,但我们希望她能更轻简,将极致的服务与品质带给顾客。

在本次毕业照的拍摄中,蔡卓音Joyin和她的闺蜜们拍摄了多组毕业照,留下了难忘的毕业回忆。

海马体照相馆是一家专门拍摄精致证件照的照相馆,主要业务范围有证件照、结婚登记照、文艺照、职业形象照、全家福,也会每年定期推出新品本次的毕业照正是海马体照相馆针对毕业季推出的新品,此前在圣诞节、新年均推出过圣诞照、新年照,成为了现代年轻人节庆的一种新消费习惯。海马体照相馆是全国首家开在城市购物中心的照相馆,截至目前,全国已有62家门店,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等一二线城市均有海马体照相馆门店。拍摄需提前在海马体照相馆微信公众号中预约。

消息来源:海马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