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nino Lamborghini发布全新ALPHA-ONE系列智能手机

新款手机集科技与极致奢华于一身
Dasan Networks
2017-05-16 08:00 9017

首尔2017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5月15日,全新限量版Tonino Lamborghini(东尼诺-兰博基尼)ALPHA-ONE高端智能手机在莫斯科文艺复兴风格的Turandot Palace (www.turandot-palace.ru )正式发布。

新推出的Alpha-ONE
新推出的Alpha-ONE

 

Alpha-ONE提供卓越的智能手机体验,集科技与极致奢华于一身
Alpha-ONE提供卓越的智能手机体验,集科技与极致奢华于一身

 

Ferruccio Lamborghini,vice-president of Tonino Lamborghini, celebrated Lamborgini ALPHA-ONE Launching in Moscow
Ferruccio Lamborghini,vice-president of Tonino Lamborghini, celebrated Lamborgini ALPHA-ONE Launching in Moscow

在Tauri88奢华智能手机发布两年后,Tonino Lamborghini又推出了一款令人惊叹的新机型,让在科技与奢华设计方面见多识广、追求完美的行家也为之惊艳。ALPHA-ONE面向那些想要寻找一款能满足日常商务和个人需求的奢侈品的成功人士。

ALPHA-ONE是一种全新的集科技与极致奢华于一身的手机。Alpha是希腊字母表中的第一个字母,完美诠释了目标消费者的特征:真正的领导者和潮流引领者,他们善于发现炫酷时尚。这个名称非常契合产品特点和品牌价值观:传奇、永恒、创新、大胆和前沿。

发布会由拥有Tonino Lamborghini IT产品全球独家经营权的DASAN Networks的商业合作伙伴Korasia Inc.举行。当晚的特邀嘉宾包括:意大利Tonino Lamborghini品牌副总裁Ferruccio Lamborghini、韩国IT公司DASAN Networks首席执行官Nam Min-Woo、Korasia Inc.首席执行官Kim Tae-Chul和Euroset执行副总裁Victor Lukanin。

DASAN Networks首席执行官Nam Min-Woo先生表示:“科技不再是智能手机市场成功的唯一关键。在与Tonino Lamborghini的合作中,我们为高要求的人士提供一款结合了韩国先进ICT技术与意大利品牌理念、设计和创意的产品。”

Korasia Inc.与EUROSET签署了战略分销协议。Korasia将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300家EUROSET实体店以及EUROSET的官方网店销售ALPHA-ONE。

在英国,ALPHA-ONE将在伦敦百货公司哈罗德(Harrods)独家推出。

在俄罗斯推出之后,ALPHA-ONE还将进驻韩国、阿联酋、中国和英国的各大零售店以及官方网店(www.lamborghinimobile.com )。

ALPHA-ONE承袭了Lamborghini(兰博基尼)家族的意大利机械设计,展现出力量与奢华的平衡之美。

就像超级跑车采用优质材料一样,ALPHA-ONE的关键特征就是采用液态金属材料。与钛相比,液态金属是一种更耐用的金属合金,可以在日常使用中保护设备免受冲击,而且不受使用时间影响,使用时间越长,甚至越有光泽。

意大利皮革后壳由意大利工匠手工打造,非常精美、时尚,而且手感很舒服。后壳上的著名“Raging Bull”(愤怒的公牛)图标(金色拼接)可凸显其精致的设计。

ALPHA-ONE提供卓越的智能手机体验,集奢华设计与先进技术于一身。

ALPHA-ONE的双扬声器使用杜比音效系统(Dolby Audio System),打造让人感觉身临其境的高品质3D环绕声内部听觉体验。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提供卓越的图片质量,实现稳定的光学及数字图像。后壳的指纹传感器可改善用户体验和安全性。

ALPHA-ONE搭载高通(Qualcomm)骁龙(Snapdragon) 820处理器、4GB随机存取存储器(RAM)、64GB内存卡,实现顶级质量性能。ALPHA-ONE是一款双SIM卡智能手机,让用户可以在一只手机上使用两个不同的电话号码;其采用的是Android Nougat (7.0)操作系统。ALPHA-ONE的较大电池容量为3250毫安时,提供长达314小时的待机时间以及长达13小时的通话时间。这款手机支持使用USB Type-C接口进行快速充电。ALPHA-ONE采用5.5英寸WQHD (1440x2560) AMOLED显示屏。

Photo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1/1848134-1-a
Photo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1/1848134-1-b
Photo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6/1848134-1-c

消息来源:Dasan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