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特能源在几内亚项目获广泛赞誉

近日,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几内亚开展的“人人有光明”项目,获得了当地居民的广泛赞誉。村民们手舞足蹈地庆祝通电,并向罗特能源表示感谢。

几内亚科纳克里2017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几内亚开展的“人人有光明”项目获得了当地居民的广泛赞誉村民们手舞足蹈地庆祝通电,并向罗特能源表示感谢。

当地村民向罗特能源表示感谢
当地村民向罗特能源表示感谢

 

几内亚位于西非,是联合国公布的最不发达国家之一,偏远乡村地区严重缺电。罗特能源根据几内亚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家用太阳能系统、公共太阳能路灯系统及微网电站等递进式综合电力解决方案。2014年起,罗特能源在几内亚开展“人人有光明”项目,并于2016年实现竣工。该项目覆盖了33个行政省共计304个县市,安装公共太阳能照明系统40000套,惠及800多万人,创造了2100个工作岗位,给当地居民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极大地推动了几内亚教育、卫生等行业的发展。

罗特能源安装的公共照明系统改善了当地居民的生活
罗特能源安装的公共照明系统改善了当地居民的生活

 

公共照明系统安装现场
公共照明系统安装现场

几内亚经济部长Malado Kaba女士表示:“非洲在新能源领域的起步晚,但是这是一个涉及所有到行业所有群体的问题,发展新能源对我们来讲,是一个必行措施。”2017年1月,非盟国家领导人峰会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举行,几内亚总统Alpha Conde先生被一致推选为非盟主席。此次峰会上,他牵头提出了“非洲能源发展计划”,号召非洲各国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使其成为促进非洲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非洲多国政府随后纷纷派出代表团,赴几内亚参观学习发展新能源的经验。目前西非经济共同体各成员国间已达成协议,在西共体这一框架下协同合作,将几内亚的成功经验推广到每一个成员国,新能源产业将在非洲得到大力发展。

消息来源: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