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网融媒体栏目《帧像》推出母亲节特辑

讲述几代人母爱的变迁
中国网
2017-05-15 20:15 6640
2017年初,中国网推出集短视频、图集、深度稿件于一体的融媒体产品 -- 《帧像》栏目,截至目前,共上线23期内容,点击量突破350万,多次获得主流视频网站头条位置推荐,单篇稿件转载量屡屡破百。

北京2017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初,中国网推出集短视频、图集、深度稿件于一体的融媒体产品 -- 《帧像》栏目,截至目前,共上线23期内容,点击量突破350万,多次获得主流视频网站头条位置推荐,单篇稿件转载量屡屡破百。

中国网《帧像》栏目携手儿童摄影机构FACE MEMO共同推出《帧像》母亲节特刊《“北漂”母亲故事:几代人母爱的变迁》
中国网《帧像》栏目携手儿童摄影机构FACE MEMO共同推出《帧像》母亲节特刊《“北漂”母亲故事:几代人母爱的变迁》

成长至今,《帧像》选题涵盖房价、医疗、社会保障等多个领域。《帧像》力图用文字、镜头记录社会发展路径,描绘主流人群样貌,用故事讲述时代进步。

恰逢今年母亲节期间,中国网《帧像》栏目携手儿童摄影机构FACE MEMO共同推出《帧像》母亲节特刊《“北漂”母亲故事:几代人母爱的变迁》,呈现老一辈与新一代人在抚育子女与生活方式存上在的传承和差异。

为了给子女提供一种别样的方式向母亲表达谢意,儿童摄影机构FACE MEMO推出母亲节特辑活动,为报名家庭免费拍摄,鼓励母子之间的爱要大声说出来。

FACE MEMO儿童摄影总监王姝雅在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没有母亲,就没有孩子,不管是年轻的母亲,还是年长的母亲,都是非常伟大的。孩子一天天在长大,母亲却在一天天变老,而在我们中国家庭里,对这种情感的表达是非常含蓄的。”

报名参加本次母亲节拍摄活动的王茹告诉记者,“正好原本就计划近期要拍全家福,以前也会拍,因为摆在家里很温馨。但我妈平时不太喜欢到外面拍照,认为是不必要的花费,在家拍拍就好了。”她表示,要借此机会为母亲留下美好的影像回忆。

回顾往期内容,能够深刻的感受到,通过有限的拍摄,并不能完全满足《帧像》想要记录更多,以及人们想要表达更多的渴望。因此,《帧像》决定把这些真实、有质量的诉说载入线下,成为可以和更多人分享的有力量的中国故事。

2017年4月22日,由中国网主办的首期《帧像-故事中国》线下沙龙 -- “媒体变迁与我的故事”主题活动在北京举行。

国家卫生计生委、交通运输部、全国总工会、公安部消防局、北京铁路局、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农业局、国家图书馆和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等多个部门代表莅临《帧像-故事中国》沙龙现场。

首期《帧像-故事中国》线下沙龙 -- “媒体变迁与我的故事”主题活动在北京举行。
首期《帧像-故事中国》线下沙龙 -- “媒体变迁与我的故事”主题活动在北京举行。

《帧像-故事中国》让媒体、机构、普通用户直接在这一平台上见面,让权威机构资深学者,有故事、有需求的各种正能量,借助创新的传播策略与手段,更好地互动合作,共同开拓发展新格局。

带着这样的目标,《帧像》未来将访问各行各业有故事的100位中国人,把《帧像-故事中国》带到全国50座城市。届时,《帧像-故事中国》真诚欢迎每一位来听故事的人,也期待来听故事的你,成为下一个讲故事的人,因为你的故事就是中国故事。

附:帧像 -- 北漂 母亲故事几代人母爱的变迁
http://news.china.com.cn/txt/2017-05/12/content_40799438.htm

消息来源:中国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