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酷睿i7携手联想全新电竞主机 点燃IMC天津站

英特尔
2017-05-15 17:09 8173

天津2017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继 IG 战队、Vgirls 等明星战队相继亮相后,超人气战队 EDG 首次站台为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Intel Master Challenger) 天津站呐喊助阵。5月13日,2017英特尔大师挑战赛迎来了第三站赛事 -- 天津站,在历史悠久的天津大学盛大举办,活动携手联想全新电竞产品,点燃这场电竞狂欢盛宴。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Intel Master Challenger) 作为全国性的准职业级电竞赛事,4月在上海开幕就吸引了众多电竞、游戏爱好者的目光。英特尔全球市场总监 Megan OScannlain McDonagh 与联想中国区消费台式业务总经理田煦共同宣布开赛。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天津站全体战队亮相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天津站全体战队亮相

比赛采用的是英雄联盟、DOTA2 和炉石传说这三款既经典又流行的游戏,不管从游戏竞技性和玩家普及度,这三款席卷全球的游戏能够较大限度吸引游戏迷的关注。比赛现场邀请到曾获 2015 MSI 季中邀请赛冠军的 EDG 战队和粉丝进行互动,同时知名游戏主播刘珍妮、霍剑、Esports 海涛等也来到现场解说,庞大的玩家群体和水友高涨的热情,让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天津站的战火更为燃灼。

火热劲爆的开场舞表演为天津站拉开序幕,作为游戏《英雄联盟》的老牌劲旅,EDG 战队一登场便引爆全场,随后登场的是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的 JSS 战队以及来自天津科技大学的 Ez4us 战队,享有主场优势他们在现场更是有众多粉丝助阵。

EDG战队全体队员亮相
EDG战队全体队员亮相

作为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最为瞩目的环节:职业战队 EDG 战队用旧 PC 双核笔记本电脑,与草根战队 JSS 战队用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新PC,进行水友对抗赛。当草根战队用酷睿 i7 的游戏 PC,轻松 PK 掉了 EDG 战队,现场的观众的欢呼声达到高潮。EDG 战队队长“厂长”在被主持人问道感想时说:“游戏硬件的不足,造成游戏过程中的卡顿,导致无法发挥应有的实力。”

英特尔全球市场总监 Megan OScannlain McDonagh 说:“英特尔旨在塑造首屈一指的电子竞技比赛,全力支持合作伙伴、参赛团队和发烧友,提升办赛水平,推动行业发展。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为游戏而生,致力为游戏玩家提供最流畅的用户体验!”

英特尔全球市场总监Megan OScannlain McDonagh宣布IMC天津站开赛
英特尔全球市场总监Megan OScannlain McDonagh宣布IMC天津站开赛

随后,联想中国区消费台式业务总经理田煦宣布拯救者刃7000产品正式发布,联想拯救者刃7000 UIY 电竞主机搭载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主频达到4.2GHz,多任务处理能力更强,即使玩家同步挂载音乐、下载、直播录屏等多任务,也能保证畅快游戏不卡顿。

联想中国区消费台式业务总经理田煦宣布拯救者刃7000产品正式发布
联想中国区消费台式业务总经理田煦宣布拯救者刃7000产品正式发布

拯救者刃7000 UIY电竞主机破解用户硬件升级的这一难题,推出了PC新品类 -- UIY主机,实现DIY装机与品牌机优点的强强结合,强势提升电竞玩家的使用体验。

联想拯救者刃7000 UIY电竞主机搭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
联想拯救者刃7000 UIY电竞主机搭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

用搭载酷睿 i7 的游戏 PC 最终让草根选手战胜明星战队,水友赛让人“大跌眼镜”,有力地证明了酷睿i7 为游戏而生的使命。酷睿i7 平台是各项专业电竞赛事的首选设备,包括英特尔极限大师赛 (IEM)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IMC) 等。以酷睿i7-7700K 处理器为首的高性能处理器不仅能够为基于其打造的电竞PC提供流畅、稳定、可靠的性能支持,也能够为专业电竞选手、爱好者提供流畅、舒适的游戏体验,在满足玩家、赛事转播平台的流畅直播的需求同时,从底层硬件层面为电竞产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当今游戏玩家对于优越性能、超强配置、定制化的游戏设备需求很大,玩家对 PC 硬件的需求也愈加严苛,只有足够强大的平台才可以保证流畅体验,才能进行大量多任务处理。

联想专业游戏笔记本全力支持本次赛事,以专业稳定高效的水准为各项比赛提供用机,成为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提供经过认证的赛事专用PC。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