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能环境核心技术入选3iPET技术百强 助力中国技术走向世界

2017-05-15 11:11 7176
高能环境(股票代码:603588)的矿山湿法污染防控垂直屏障系统,实现了对污染物的迁移阻隔、阻控与屏障,为土壤与地下水污染防控、修复和生态保护带来真正的解决方案,并入选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3iPET)百强环保技术。

北京2017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矿山历史遗留问题、老化的城市垃圾填埋场中渗滤液渗漏问题,以及危险废物泄露等隐患多发,危及到生态安全和人类健康,亟待寻求破解之道。高能环境(股票代码:603588)的矿山湿法污染防控垂直屏障系统,实现了对污染物的迁移阻隔、阻控与屏障,为土壤与地下水污染防控、修复和生态保护带来真正的解决方案,并入选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3iPET)百强环保技术。

环保技术国际信誉证
环保技术国际信誉证

“3iPET百强环保技术评选”由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组织,面向全球征集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的优秀技术。专家对技术先进性、实用性、经济合理性进行评审,在全球共筛选出33项技术,高能环境自主研发的矿山湿法污染防控垂直屏障系统荣列其中。

云南驰宏历史遗留大渣堆地下水柔性垂直防渗项目
云南驰宏历史遗留大渣堆地下水柔性垂直防渗项目

矿山湿法污染防控垂直屏障系统,具有抗渗性能高、渗透系数低、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不产生二次污染等技术优势,曾荣获环保部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三等奖,并入选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名录。以该技术为核心,高能环境共申请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20件,成功应用于紫金山金铜矿湿法系统垂直防渗、云南驰宏历史遗留大渣堆地下水柔性垂直防渗等项目,为矿山冶金污染防控、污染场地修复治理、老垃圾填埋场渗漏治理、工业危险废物污染控制、石油化工污染控制等提供破题样板。

紫金山金铜矿湿法系统垂直防渗项目
紫金山金铜矿湿法系统垂直防渗项目

自1992年成立以来,高能环境以创新为发展根基,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其企业技术中心已成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截至目前,公司拥有3项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138项专利技术、13项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主参编38项国家、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在行业中的科技引领和示范效应突显。高能环境此次加冕国际殊荣,将进一步加快其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步伐,助力国内环保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中国技术再上台阶、走向世界。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58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