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好集团关于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公开声明

2017-05-15 10:56 8598
九好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与鞍重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过程中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而被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九好诚恳接受证监会的顶格处罚,我们深刻认识到这是我们为急躁冒进所付出的巨大代价。

杭州2017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九好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好集团”或“九好”)在与鞍重股份(002667)的重大资产重组过程中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而被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九好诚恳接受证监会的顶格处罚,我们深刻认识到这是我们为急躁冒进所付出的巨大代价。值得庆幸的是,由于证监会的及时发现和秉公处理,我们才没有铸成大错。

九好立业已十年光景,一路走来回望过去,虽然企业快速发展壮大,但是“公信力是平台企业的生命力和灵魂”应是我们九好人始终秉持的核心理念,然而不幸的是,我们为了企业发展找捷径,而忽视我们一直所坚守的核心理念,现如今,唯有痛彻反思,深刻检讨,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管理,规范经营。

经过我们深刻反思和检讨,系统性的整改方案已经成形。首先,我们将进一步完善三会治理,优化机构设置和决策流程,引入外部行业专家充实决策机构,打造公开透明的内部决策机制,确保公司重大决策集取股东、团队和专家的意见。其次,推进信息化平台的升级改造,实现业务系统信息化全覆盖,促进业务标准化建设,提升平台的管理水平;再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打造高质量的供应商队伍。严格执行25大类、94小类供应商质量准入标准,完善监管和溯原机制,为平台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为交易负责。最后,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抓管控,狠抓质量、人才、信息和资金关,优化资源配置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效率;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强化结果管理、严格考核机制。九好郑重承诺,将全力投入到企业的规范化整改中,此外我们将在未来公开透明地向社会不断披露我们的整改举措,欢迎来自各方的监督,亦希望各界看到九好的决心和努力。

这是九好成长道路上的一次惨痛教训。我们将汲取教训,全面整改,加强落实,合规经营。“打铁还需自身硬”,九好需要不断夯实自我:老老实实守诚信、勤勤恳恳谋发展、兢兢业业搞服务,继续深耕“后勤+互联网”,努力打造一流的后勤托管服务平台。相信通过此次教训一定能让我们清醒认识到九好只有夯实业务基础、树立行业口碑才能再次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和支持,并将时刻提醒着我们坚守诚信,发奋向前,勇创更好的未来!

最后,九好集团再次诚恳向中国证监会、合作伙伴、股东和员工表示深深的歉意!感谢广大合作伙伴和全体员工对九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包容,你们的不离不弃时刻鞭策我们勿忘初心。我们一定将勇于承担责任,坚决履行承诺,潜心经营发展,为打造健康、绿色的后勤生态体系尽心尽力!

消息来源:九好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