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茶花油延缓肌肤衰老 让妈妈永远最年轻

2017-05-13 10:00 7191
5月12日-14日,开创山茶花护肤油的林清轩推出母亲节专属套装,包括明星产品山茶花润肤油和山茶花高保湿水。

上海2017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很多人会选择为妈妈送上一份礼物表达心意。每个人从出生到成长,伴随的是妈妈日渐老去,让她们永葆年轻是每个儿女的心愿。5月12日-14日,开创山茶花护肤油的林清轩推出母亲节专属套装,包括明星产品山茶花润肤油和山茶花高保湿水。

摒弃那些繁华却无用的礼物,给妈妈的礼物一定要有效。在我国山茶树资源丰富的地区,自古就有使用山茶花油美容护肤的习惯;在古代宫廷,山茶花油是后宫佳丽争相使用的美容佳品。

山茶花油呵护妈妈的肌肤
山茶花油呵护妈妈的肌肤

这小身材的山茶花油,可有大大用处。山茶花油贴合肌肤本身油脂的油酸含量高达82%,滋养肌肤。其中含有的茶多酚具有强抗氧化功能,能阻挡紫外线及辐射侵扰,预防晒斑及黄褐斑形成;内含鞣质具有还原性,能清除超氧自由基,对抗初老;其维生素E含量相当于橄榄油的两倍,为肌肤提供深层滋润,加速细胞修复再生,重塑肌肤弹性。

对于妈妈们而言,山茶花油有助于她们保持肌肤的年轻状态。尤其是维生素E能加速细胞修复再生、抚平细纹。

对待子女,每一件用具妈妈都要精挑细选,给妈妈的礼物也要安全有品质。用于护肤的高质量的山茶花油,从选料到加工更是离不开先进技术和严格品质标准的加持,要提炼出油酸含量在80%以上的山茶花油更非易事。

山茶花护肤油开创者林清轩推出母亲节专属套装
山茶花护肤油开创者林清轩推出母亲节专属套装

世界上有四大木本植物油,椰子油、橄榄油、棕榈油和山茶花油。与其他几种油相比,山茶花油更加珍贵稀有。

工作累、应酬多、压力大……现代人总是因为各种原因难以时时顾及身边最亲近的人。林清轩山茶花油温柔地呵护妈妈的肌肤,表达的是儿女时刻惦念妈妈的心意。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