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FI 开设首尔办事处

2007-03-08 09:47 6620

领先的交易商间经纪商在亚洲进行扩张

伦敦3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GFI Group (Nasdaq: GFIG) 已经在首尔设立了一个办事处。它将以 GFI Korea Money Brokerage Ltd 的名称进行运营,为韩国的利率互换和以及韩国的可交割和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交易提供经纪人服务。

这个办事处将由 GFI 高级经纪人 Elisha Choi 负责领导。Choi 女士从 GFI 的新加坡办事处调往韩国办事处。过去两年里,她在新加坡办事处负责管理 GFI 的韩国部门。Choi 女士将向 GFI 亚洲部门高级董事总经理 Jurgen Breuer 汇报工作,并将管理 GFI 在首尔的18名经纪、技术及其他支持服务员工。

Breuer 先生表示:"GFI 一直在努力将其经纪和技术专业知识应用于在亚洲出现的新机遇,而且我们关注韩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GFI 很荣幸能够获得韩国的经纪授权,成为韩国金融市场改革的一部分,并且我们已经取得了非常迅速的进展使我们的所有韩国业务运营起来。"

Breuer 补充说,GFI 正在计划在韩国推出更多产品,如信用衍生工具和股票期权。

GFI Group Inc. 简介 ( http://www.GFIgroup.com )

GFI Group Inc. ( http://www.GFIgroup.com ) 是一家领先的交易商间经纪商,专注于场外交易市场衍生产品及相关有价证券。GFI Group Inc. 为各种信用、金融、股票和商品工具市场上的机构客户提供代理服务、市场数据以及分析软件产品。

GFI 创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纽约,雇用员工超过1,400人。该公司在伦敦、巴黎、香港、东京、新加坡、悉尼、英格伍德(新泽西州)以及 Sugar Land(得克萨斯州)设有办事处。GFI 为2,000多个机构客户提供服务和产品,这些客户包括领先的投资与商业银行、企业、保险公司以及对冲基金。其品牌包括 GFI(TM)、GFInet(R)、CreditMatch(R)、Starsupply(R)、Amerex(R) 以及 FENICS(R)。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探讨的某些事件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这篇新闻稿中的一些如"预期"、"相信"、"估计"、"可能"、"或许"、"打算"、"预计"之类的词语以及类似表达均为前瞻性声明。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可能与此处包含的前瞻性声明中的预期、描述或暗示有显著差异。这些前瞻性声明在很大程度上是以该公司的预期为基础的,因此,还受到众多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局限于:影响交易量、股价或对该公司代理服务需求的经济、政治和市场因素;来自当前和新兴竞争对手的竞争;该公司吸引和保留主要员工(包括优秀经纪人员)的能力;该公司识别和开发新产品和新市场的能力;操纵该公司业务和经营部门或可允许活动的法律、法规的更改;该公司管理其国际部门的能力;该公司客户或主要市场参与者在市场中遇到的财务困难,而这些市场正是该公司代理服务集中的地方;该公司与技术变革保持同步的能力;以及与诉讼有关的不确定性。有关可能会对该公司的财务和其它业绩产生影响的更多信息包含在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所提交的文件中。该公司不承担根据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GFI Group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