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我敢”泥泞跑全国巡回赛6月10日重返北京

左驭
2017-05-12 18:44 9357
2017年6月10日,2017“我敢”泥泞跑全国巡回赛(以下简称“泥泞跑”)北京站将于北京莲花山滑雪场鸣枪起跑,该项目由左驭领投A轮的北京史克浪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史克浪体育”)发起。

北京2017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10日,2017“我敢”泥泞跑全国巡回赛(以下简称“泥泞跑”)北京站将于北京莲花山滑雪场鸣枪起跑,该项目由左驭领投A轮的北京史克浪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史克浪体育”)发起。届时将有近5000泥泞跑粉丝参与这场“泥泞盛宴”,其中,300位跑者将角逐首个泥泞跑精英赛冠军。

首开精英赛,高难度关卡专为强者设计

泥泞跑由国内领先的精品赛事IP研发、运营以及营销推广公司——史克浪体育始创。2015年在北京举行2场公测赛,2016年北京、上海、南京3城8场赛事,泥泞跑在历经两年时间的锤炼之后以全新的面貌重返北京大本营——升级关卡、增设泥泞精英赛和亲子赛。“众所周知,泥泞跑是一项泥地障碍赛。2017赛季里,我们保留了诸如‘颤抖吧!勇士’、‘钢锯岭’、‘鱼鳍峰’、‘灰头土脸’、‘冰河世纪’这些非常受到泥泞跑粉丝们喜欢的关卡。”泥泞跑关卡负责人介绍说,“同时我们也针对精英组升级了某些关卡的难度,比方说‘人猿泰山’,在上个月的关卡测试活动中几乎难倒了所有人。”

正在进行测试关卡的杨枢
正在进行测试关卡的杨枢

这一说法得到了参与关卡测试的资深跑者杨枢的印证:“我去年曾在北京参加过泥泞跑,当时就对人猿泰山这个关卡印象深刻,因为这一关掉落泥坑的人非常多。”杨枢表示,人猿泰山2.0恐怕会荣获2017泥泞跑新赛季最难关卡。

将于6月10日首次亮相的泥泞精英赛共设25个关卡,赛道长10公里,所有参加这一组别的选手均必须佩戴相应的计时芯片,独立完成比赛。不分性别起跑,但男女会分别决出三甲,其中第一名奖金8000元,第二名奖金5000元,第三名奖金3000元。

家庭齐上阵,打造泥泞跑闯关小勇士

大自然的奇妙、父亲的刚毅、母亲的坚韧、团队的协作之美带给孩子的是成长的支点,泥泞跑2017新赛季不仅迎来了提高难度的精英赛,还专门增设了亲子组。“现在的孩子太‘干净’了。”一个已经报名泥泞跑北京站亲子组的家长这样对记者说,“我们小时候就经常玩泥巴,可现在的小孩,尤其是在城里长大的孩子,被保护过度者居多。我们希望通过比赛能让孩子更贴近大自然,同时也锻炼他的胆量。”

曾体验泥泞跑的“小选手”与妈妈在一起
曾体验泥泞跑的“小选手”与妈妈在一起

据工作人员介绍说,之所以会在2017新赛季中纳入亲子项目,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满足粉丝的需求。“在去年的泥泞跑赛场上,我们看到很多家长是带着孩子来的。很遗憾的是,孩子因为赛制的原因未能上场‘比赛’,虽然有一些幸运的小朋友在家长和工作人员的双重呵护下体验了泥地,却不足以过瘾。索性我们就在今年增加了亲子组,并且在关卡上做了一些针对6-12岁儿童的设计。”谈及亲子组,已经是两个孩子爸爸的泥泞跑项目负责人杨林侃侃而谈。“泥泞跑不单单是跑步,也有障碍关卡,难易程度适中,非常适合大人孩子一起参加。”

全国7站巡回,“我敢”,敢吗?

“2017年我们计划巡回全国7个城市。” 史克浪体育创始人黄斯沉介绍说,“原本我们今年的首站是北京站,但俗话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与杭州海皇星生态探险乐园达成合作意向之后,我们的赛事团队就迅速作出反应。杭州也就成了泥泞跑2017赛季首个亮相的城市,比赛日期也很恰好地选在5月20日这个比较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了。”

泥泞跑杭州站之所以可以迅速而又高质量的落地杭州,这与赛事背后的执行团队密不可分。2016年下半年,在创始人黄斯沉的带领下,团队开始花时间梳理赛事模式,总结出了一本67页的户外障碍赛的赛事执行流程手册。“把产业链摸清楚后,把能模块化的都模块化,然后交由供应商解决,未来,史克浪团队只需要解决非模块化的部分就可以了。” 具象到做赛事层面就是,2016年需要20多人筹备执行花费两个月的赛事,2017年只需要不超过5个人不到两星期就可完成。

泥泞跑参赛选手们等待起跑
泥泞跑参赛选手们等待起跑

2017泥泞跑赛季伊始,黄斯沉与他的团队就一起印证了这一理论,杭州站与北京站只间隔三周时间,一切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虽然是一个比较新的赛事IP,泥泞跑却在市场层面上获得了可观的回报,作为官方保险合作伙伴,光大永明将为泥泞跑全国7场巡回赛的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等保驾护航。为了给选手提供更好的参赛体验,官方唯一指定用餐品牌嘉和一品及官方指定运动营养食品腹愁者也先后加入泥泞跑大家庭。

2016年,由史克浪体育打造的精品赛事IP泥泞跑完成了在国内市场上0到1的突破。史克浪体育要做的不仅是0到1的突破,而是1到1+的价值深化,1+1=X的无限可能的创造,这正体现了史克浪体育2017年的品牌口号“我敢”所承载的价值观和精神内核。目前,泥泞跑北京站的报名工作接近尾声,跃跃欲试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最后的机会。

消息来源:左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