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达在中国推出端到端网络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安达
2017-05-12 17:20 5292
安达今日宣布在中国推出网络企业风险管理(ERM)解决方案。

上海2017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安达今日宣布在中国推出网络企业风险管理(ERM)解决方案。

在如今的互联网环境下,网络安全已成为一种普遍隐患。尽管网络漏洞屡见不鲜,损失惨重,但在相关事件发生之前,企业可能还不完全了解他们在网络与数据隐私方面存在的风险。

超越了简单的保单,安达的网络企业风险管理解决方案还为客户提供端到端损失控制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帮助客户了解网络事件的起因以及如何在保单生效前防止事件发生;在网络事件发生时,提供指导较大化程度降低损失和管理声誉。

安达的网络企业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可为客户带来以下益处:

  • 客户有权获得Chubb Global Cyber Practice(安达全球网络系统)的服务,一个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络风险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网络。通过该网络,客户可联系当地核保人。安达还将帮助客户了解、评估风险敞口,以便高效地定制个性化保单。
  • 简化的保单结构和措辞,一张保单就涵盖了第一方保险和第三方网络责任险的关键要素,包括营业中断损失、数据恢复、网络敲诈、隐私和安全事件带来的责任以及危机应对费用
  • 全天候服务的专业团队帮助客户应对承保范围内的网络事件带来的危机

安达中国区总经理博凯文表示:“当网络事件发生时,公司需要专家为他们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安达是网络保险市场的先锋,于1998年开始提供首个网络风险产品。我们在该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完全能够提供真正全球化的解决方案,应对各机构(无论企业规模、所处行业及所处地区)当前及未来面临的网络风险挑战。”

安达中国区金融责任险负责人周一芳表示:“不断增加的网络攻击正严重威胁着企业。多项不同报告显示,最近几年,亚太区企业因网络攻击而遭受的收入损失高达数十亿美元。在这样的背景下,企业再也不能忽视网络威胁带来的声誉和财务风险。借助于网络企业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我们不止步于提供保险,还致力于提供损失控制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我们的亚洲专业网络团队积极与客户协作,为他们制定个性化解决方案来满足其特定需求。”

产品特色仅为摘要。请阅读实际条款、条件和除外条款。产品和服务可能不会在所有地区提供;可能因地区而异;并取决于安达的承保标准。

关于安达

安达是全球较大的上市财产及责任保险公司,在5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经营机构,为不同群体的客户提供商业和个人财产及责任保险、人身意外和补充医疗保险、再保险和人寿保险。作为一家核保公司,我们凭借深刻的洞察力和纪律性评估、承担以及管理风险。我们精准高效的服务和处理赔案。公司以其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广阔的分销能力、雄厚的财务实力以及遍布全球的本地运营而著称。母公司Chubb Limited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NYSE:CB),并且是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成分股。安达在苏黎世、纽约、伦敦等地设有管理机构,在世界各地约有31000 名员工。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w.chubb.com

1994年,安达设立了在中国的第一个代表处。2000年,安达在中国设立上海分公司,后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改建为全资子公司。目前,安达中国在上海、北京、江苏和广东省设有机构,并计划拓展至其他地区。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24/325256LOGO

消息来源:安达
相关股票:
NYSE:C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