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wi Hosiery Mills部署NetSuite现代化和简化业务流程

Dowi Hosiery Mills为使关键业务流程现代化和简化而部署NetSuite
专业纺织品制造商Dowi Hosiery Mills利用NetSuite云端企业资源计划来提升存货周转率并扩大产品阵容
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
2017-05-12 13:54 7974
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 宣布,Dowi Hosiery Mills 部署了 NetSuite,用于财务、订单管理、发票、账单、采购、进货、发货、商品退货授权管理、多点库存、报告和分析等领域。

加州圣马特奥和菲律宾马卡蒂市2017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云端财务/企业资源计划 (ERP)、人力资源 (HR)、专业服务自动化 (PSA) 和全渠道商业软件套装提供商 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 今天宣布,菲律宾家喻户晓的品牌和领先的袜子及其它针织品制造商 Dowi Hosiery Mills 在更换了传统的国产定制化软件系统、手动过程和多个数据库之后,于2014年9月部署了NetSuite,旨在使关键业务流程现代化和简化。Dowi Hosiery Mills 目前将 NetSuite 用于财务、订单管理、发票、账单、采购、进货、发货、商品退货授权 (RMA) 管理、多点库存、报告和分析等领域。

依托 NetSuite 云端企业资源计划,Dowi 能够提升运营效率和生产力,同时获得发展壮大业务所需的可拓展性。因此,Dowi Hosiery 发现该公司无须新增8名全职员工 -- 需要这些员工仅仅是为了满足原先陈旧系统下的订单处理和库存跟踪需求,并且加快了采用高科技纤维的全新系列袜子进入市场的速度。该公司还发现,NetSuite 云端企业资源计划可以向其零售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

自1979年起,Dowi Hosiery Mills 就向菲律宾市场提供舒适耐用的袜子和针织品,通过将近100家零售商来销售 Darlington和Exped 等多种品牌的产品。Dowi 的零售合作伙伴包括 SM、Robinsons 和 Landmark 等菲律宾全国知名公司。每家零售商对订单整合和数据透明度都有各自的要求,并且他们的需求每天越来越复杂化。多年来 Dowi 一直采用国产定制化软件与数据库来开展业务,但是该系统具有严重的局限性。该公司认为这些软件限制削弱了加强其零售关系的能力,并且很难准确地将产量与需求匹配。

Dowi Hosiery Mills 运营部副总裁 Marvin Tan 表示:“我们原先陈旧的软件需要进行太多的点击和操作,才能完成基本的交易,从而导致大量的延误。”

在考察了多种现场部署解决方案之后,Dowi 选择 NetSuite 的本土化云端企业资源计划解决方案,而该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不断发展壮大的现代化企业的各种需求。

NetSuite 提供以下主要功能和好处,助力 Dowi Hosiery Mills 取得成功:

  • 高效订单管理。通过集中并高效处理各种订单,减少发货延误和提升订单准确性,Dowi Hosiery Mills 能够简化订单管理流程。
  • 多点库存管理。Dowi Hosiery Mills 目前能够以所有仓库和门店完全实现透明化的方式开展业务,从而有助于追踪实时供需情况。这种透明化有助于该公司对再次订购进行预测并做好准备工作。它还有助于 Dowi 监控分销商和零售店的库存情况,而在产品向零售消费者售出之前,该库存都会被视为寄售。库存转移的操作越快,Dowi 的整条物流链的运行就越平稳。
  • 本土化云端解决方案。Dowi 无需忍受版本受限、麻烦的升级和维护现场部署系统,取而代之的是现在每年两次进行自动化产品升级,以及拥有支持轻松定制化与整合的平台。
  • 快速部署。Dowi Hosiery Mills 能够在几个月内部署 NetSuite,从而加快创造价值的速度。
  • 数据推动决策。依托一个统一平台,Dowi Hosiery Mills 能够实时访问整个公司的单一数据源,从而快速地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
  • 定制化能力。NetSuite SuiteCloud 开发平台中的定制化与整合能力帮助Dowi Hosiery Mills定制该系统并与其它系统轻松整合,从而满足其独特的业务要求。例如,对于为Dowi用于在每家零售商那里出售的成品贴标的条形码打印机,将该设备与 NetSuite 的订单管理系统整合之后,该公司发现发货延误减少并且订单准确性有所提高。
  • 高效用户界面。NetSuite 可以轻松操作的直观设计为用户的日常使用,以及处理复杂交易提高了工作效率。
  • 可拓展平台。NetSuite 的可拓展架构使公司能在进行拓展来为发展提供支持方面具有灵活性,并且不会产生重大开支。
  • 实时业务可见性和业务智能。依托 NetSuite,Dowi Hosiery Mills 可以实时洞察关键业绩指标,以便在总部及子公司进行统一查看,并且了解唯一的真实情况。

Tan 还表示:“依托 NetSuite,我们只需点击一个按钮,即可了解所有库存,并且永远都不用担心服务器或软件。我们开展业务所需的各种事项都能轻松可见和操作,我们也可以从任何地方进入我们的解决方案。”

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 简介

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 在1998年开创云计算革命,成立了全球首家致力于在互联网上提供商业应用的公司。目前,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 提供云端财务/企业资源计划、人力资源和全渠道商业软件套装,而这些软件套装被用于100多个国家的公司开展业务。详情请访问:http://www.netsuite.com

敬请关注 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 的云端博客Facebook 页面和 Twitter(@NetSuite),了解实时更新信息。

Oracle(甲骨文)简介

Oracle Cloud(甲骨文云)致力于为超过195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数以百计的软件即服务 (SaaS) 应用、企业级平台即服务 (PaaS) 和基础设施即服务 (IaaS),同时每天处理550亿次的交易。垂询 Oracle 详情,敬请访问:http://cloud.oracle.com

商标

Oracle 和 Java 是 Oracle 和/或其附属企业的注册商标。其它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
相关股票:
NYSE:OR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