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中国荣膺“中国化工园区优秀服务商”奖

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7-05-12 13:21 9087
5月11日,液化空气中国在浙江省宁波市召开的2017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上荣获“中国化工园区优秀服务商”奖,是十家获奖企业中唯一的工业气体企业。

上海2017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511日,液化空气中国在浙江省宁波市召开的2017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上荣获“中国化工园区优秀服务商”奖。作为十家获奖企业中唯一的工业气体企业,液化空气中国凭借其先进的气体解决方案、可靠的服务以及责任意识获得了充分认可。

论坛颁奖典礼
论坛颁奖典礼

 

此次奖项由非政府、非盈利的行业组织 --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颁发,旨在表彰为中国化工园区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

经历了一百多年的发展,液化空气如今已成为全球工业与医疗保健领域气体、技术和服务的领导者。在中国,公司聚焦能源、环境、高科技和医疗保健等领域,以迎接挑战并创造新的市场机遇。凭借专业团队的全力支持,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服务与高附加值解决方案,同时履行企业责任。

马瑞龙在论坛上的演讲
马瑞龙在论坛上的演讲

对于此次获奖,液化空气大中华区副总裁马瑞龙评论道“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液化空气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得到了所在园区的认可与嘉奖。液化空气将继续与各方精诚合作,更好地服务客户,助力园区的可持续发展。”

2017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得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以及宁波市人民政府的支持。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智慧园区、绿色发展”,以共同探讨石化产业的转型以及绿色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