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沈达理:鼎力支持并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至15日在北京盛大召开,该论坛是自“一带一路”重大合作倡议提出以来,中方就此召开的规格较高的国际性会议,各国贵宾将齐聚北京,共商“一带一路”建设大计。霍尼韦尔将积极响应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战略。

上海2017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至15日在北京盛大召开。届时,各国贵宾将齐聚北京,共商“一带一路”建设大计。中国政府2013年提出“一带一路”这一重大合作倡议。

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化、高科技的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积极响应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战略,通过独特的中国发展战略和技术组合,以及长期深耕中国市场的技术和项目经验积累,携手中国领先企业共同“走出去”,为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独特的中国发展战略

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为本土及沿线的国家和企业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发展机遇,尤其在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中国已经宣布将出资400亿美元设立“丝路基金”,支持“一带一路”项目建设。

对于在清洁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霍尼韦尔来说,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为像霍尼韦尔这样深耕中国的企业提供了新的机遇 -- 我们将中国作为发展高增长地区业务的“基础和桥梁”。我们的战略

(一)“东方服务于世界”战略(East to Rest)

霍尼韦尔早在2004年提出了“东方服务于东方”的战略,把注意力集中在中国,市场需要什么,就用霍尼韦尔内部的技术落地开发,贴切满足中国市场需求。这些产品和技术在中国应用成功之后,便开始推行“东方服务于世界”的战略概念,在这个产品和技术平台上,优化再出口。因此面对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很自然地继续执行“东方服务于世界”战略,提供一系列中国研发生产的领先解决方案以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二)“紧盯增长机遇”战略(Follow The Growth)

早在一带一路之前,霍尼韦尔就制定了“紧盯增长机遇”战略。一带一路就是这样的发展良机。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目前中国已和30多个国家签署了“一带一路”合作协议,一批示范基础设施合作项目正在积极推进。霍尼韦尔将结合强大的品牌、国际市场准入和全球运营体系以及“中国式竞争者 (BCC) ”的心态,以较快的速度、本地创新、本地决策、积极的定价和采购效率,携手领先的中国工程承包商 (EPC) 开发”第三方市场”。

(三)优势的技术组合和垂直市场经验

霍尼韦尔的技术和产品超过一半与节能环保相关,其中在中国本土研发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涉及楼宇自动化系统、智能电网、智慧建筑、安全安防、移动扫描等多个领域,能够有效解决基础设施方面的关键问题,比如管道建设、智能电网、安全和安防等;同时横跨多个关键的垂直市场领域,包括机场、铁路、港口、公路、油气等。

(四)强大的国际网络

霍尼韦尔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迄今已有20多个分支机构,3,200多名当地员工。霍尼韦尔积极参与中国中西部地区及二三四线城市的发展建设,较大化地满足这些地区在城市化、生态城市、基础设施扩建等方面的发展需求,并提高他们的制造力。

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经过长期不懈的发展和努力,霍尼韦尔已经为助力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去年9月,霍尼韦尔与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了重点围绕智能电网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新疆一直被视为霍尼韦尔开拓中国中西部和中亚市场的战略基地。 自2011年4月在新疆乌鲁木齐设立办事处以来,公司连续参加了每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积极发挥新疆向西开放的桥头堡作用服务周边国家。目前,霍尼韦尔的安防消防、气体探测、火焰检测、能源管理等产品和技术在新疆的机场、楼宇、油气等领域也都有广泛应用。

霍尼韦尔在全球范围内也有众多基础设施建设的成功案例,覆盖油气、交通、建筑等领域,比如中亚天然气管道、哈萨克斯坦阿特劳炼油厂、迪拜国际机场、印度德里地铁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亚洲天然气运输公司 (Asia Trans Gas) 2014年选择霍尼韦尔自动化和安全技术来管理运营,并协助预防中亚-中国天然气管道项目 (CACGP) C线安全问题。此前,霍尼韦尔技术已经应用于前两条投入运营的管线(A、B线)。C线也已经投入运营,将中亚天然气输送至中国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目前正在经历着快速的城镇化和经济转型,当地民众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城市富裕家庭会期待更多科技含量高、健康安全、品质卓越且价格适中的住宅和家居产品,譬如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加湿器、家庭火灾警报器和视频门禁电话等。霍尼韦尔未来将利用新疆的地缘优势,将更多在中国本土研发生产的品质卓越、安全可靠、价格适中的住宅和家居产品推广到周边国家和地区,造福沿线国家人民。

积极响应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战略,紧盯增长机遇,是霍尼韦尔一贯坚持的理念主张。未来,霍尼韦尔将继续保持与中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高度一致性,相信定会为造福沿线国家人民做出更多贡献。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3,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 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 沈达理是霍尼韦尔全球高增长地区总裁。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