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b of Science与Digital Measures合作推进实时教师活动报告

Clarivate Analytics
2017-05-11 21:00 6428

通过常规API调用实现内容整合,为用户节省了数据录入时间,可进行无缝更新,并提高了准确性。

费城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对于许多学术机构而言,更新教师活动和档案是一项耗费时间的数据录入工作。通过Clarivate Analytics与Digital Measures新公布的合作,Web of Science和InCites的内容现在被整合到Digital Measures教师活动报告软件Activity Insight™中,以便实时更新教师档案。Web of Science内容整合通过API调用来完成,以便随时掌握相关的教师活动。

Web of Science广泛收录了100多年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研究,引用的参考文献超过10亿篇,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学术管理者很难管理如此多的参考文献。

Digital Measur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 Bartel表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让Activity Insight客户能够更轻松地录入数据。使教师能够自动与较大且最受推崇的引文数据库之一Web of Science整合证明了我们致力于提高效率,为客户节省大量的时间。教师正在从事了不起的工作,这是帮助他们分享成就的重要一步。”

通过此次合作,Web of Science现有用户能够获得下列整合内容:

  • 艺术人文引文索引
  • 科学引文索引(扩展版)
  • 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 图书引文索引
  • 新兴资源引文索引
  • 会议论文引文索引 -- 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版
  • InCites

Clarivate研究分析主管Emmanuel Thiveaud表示:“此次合作使我们能够继续扩展研究工作流程工具,让现有和未来客户能够较大限度地利用Web of Science的内容。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建立有价值的合作,通过可靠的数据和指标有效地满足客户的教师管理和评估需求。”

如需进一步了解如何直接将Web of Science的内容和分析导入Activity Insight,请联系Clarivate的Jim Samuel或Digital Measures的Stacy Becker

Clarivate Analytics简介

Clarivate™ Analytics致力于通过为全球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与分析,洞悉科技前沿,加快创新步伐,帮助他们更快地发现新想法、保护创新,并助力创新成果的商业化。该公司原为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目前拥有并经营一系列领先的订阅业务,主要侧重于科学和学术研究、专利分析和监管标准、医药和生物技术行业情报、商标保护、域名品牌保护和知识产权管理。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司,Clarivate™ Analytics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00名员工和知名品牌,包括Web of Science™、Cortellis™、Thomson Innovation™、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CompuMark™,MarkMonitor®和Techstreet™等。详情请访问:clarivate.com

Digital Measures简介

Digital Measures专注于为大学提供基于网络的数据管理、报告和工作流程。美国60%的顶尖大学和超过15个国家的大学的250,000多名教师信赖Activity Insight™市场领先的教师活动报告解决方案。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详情请访问:digitalmeasures.com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70109/455613LOGO

消息来源:Clarivate Analy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