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X收购Dialogue Group,延续高速发展战略

最新收购将加快CLX在亚太区的拓展、支持网络扩张并提高重要安全产品的功能
CLX Communications
2017-05-11 18:39 6716
全球云通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LX Communications昨天宣布,在无现金无债务的基础上,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全球移动信息和安全服务供应商Dialogue Group Ltd。

斯德哥尔摩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云通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LX Communications (CLX) (XSTO: CLX)昨天宣布,在无现金无债务的基础上,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全球移动信息和安全服务供应商Dialogue Group Ltd(Dialogue)。

此次收购Dialogue(在谢菲尔德、伦敦、悉尼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将有助于CLX快速进军亚太区的重要市场,并为其一级超级网络(Tier One Super Network)增加更多的移动运营商。目前,该公司的一级超级网络已经拥有200多家运营商合作伙伴。

此次交易是CLX打造全球较大云通讯公司的战略的最新动态。Dialogue是该公司自2015年完成IPO后的第四次收购,之前该公司于2016年收购了MbloxSinch,并于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Xura Secure Communications

CLX Communicatio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an Hedberg表示:“我们的愿景很明确;我们将要打造全球较大、出色的CPaaS(通讯平台即服务)公司。收购Dialogue是确保我们更好地执行IPO时制定的战略的自然之举。”

“Dialogue是全球领先的移动信息与安全通讯公司之一,在亚太区拥有十分强大的一级网络。Dialogue加入越来越庞大的CLX集团,不仅扩展了我们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客户群,也在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孟加拉国、越南、柬埔寨、日本、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埃及新增了一级网络连接。”

基于CLX在欧洲和北美的领导地位,此次收购将加快CLX成为蓬勃发展的亚太区市场领导者的目标。随着许多美国跨国企业寻求进军新兴市场,并寄望于CLX提供一个真正的全球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的企业通讯需求,亚太区市场变得越来越重要。

此外,作为面向全球运营商提供防欺诈和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LX将在其现有的产品组合中加入Dialogue强大、创新的Sentinel Security Solution,进一步加强自己的领先地位。这个针对全球运营商的解决方案将显著减少行业欺诈行为,如全局码欺诈,以便帮助运营商实现高额收入,并在减少刷屏与欺诈后,大幅降低客户投诉。Sentinel结合CLX现有的安全解决方案后将成为业内较强大的威胁检测与预防工具组合之一。

Dialogue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Hugh Spear表示:“我很高兴敲定了这项交易,我们能够利用CLX引人注目的发展以及我们在亚太区的领导力进一步发展。”

“此次交易将使我们的客户获得业内较大的一级网络并提高我们服务的品质、可靠性和安全性,也让我们的员工有机会在一家令人兴奋、目标远大的公司成长。”

CLX Communications简介

CLX Communications (CLX)是面向企业和移动运营商提供云通讯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公司。CLX的移动通讯服务让企业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与人以及互联设备(物联网)快速、安全、高成本效率地沟通。

CLX的解决方案通过手机短信服务、语音服务和移动物联网连接服务实现了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关键通讯。CLX自公司成立以来盈利一直在增长。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业务遍布20多个国家。

CLX Communications的股票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NASDAQ Stockholm)上市交易(XSTO: CLX)。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clxcommunications.com

Dialogue简介

Dialogue Group是历史悠久的国际知名A2P SMS信息公司,自1994年起就帮助客户开展业务。该公司拥有A2P市场相关的所有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并通过A2P SMART Hub(帮助运营商筛选和控制A2P流量的独特解决方案),让移动网络运营商从A2P流量中获益,并实现更高的可持续收入。

目前,Dialogue Group在14个市场与全球超过50个领先的移动网络合作,包括日本、柬埔寨、孟加拉国、埃及、爱尔兰、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Dialogue Group是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共同权益的GSMA的成员。该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谢菲尔德、悉尼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dialogue.net

消息来源:CLX Communications
相关股票:
Stockholm:CL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