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来好动:adidas neo青春大作战

adidas neo
2017-05-11 16:04 10859
adidas neo新一季“生来好动”TVC大片正式上线,明星校园巡演马不停蹄。Channel neo官方账号直播校园巡演全部内容。

上海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青春的重头戏已然开始,你准备好了吗?adidas neo为年轻人们制定了一场以“生来好动”为主题的青春大作战。活力指数破表的广告大片,无法停止期待的校园巡演,以及动不动就想看的channel neo《生来好动》精彩内容,注定已掀起了新一轮的躁动。

生来好动 大片轰动上线

adidas neo新一季“生来好动”TVC大片正式上线。充满鬼马精神的的品牌代言人郑恺与郭采洁更是活力主演玩出不一样的好动态度。“从无止静”的“好动”偶像们脚踩沙滩、肆意跃动,以各自的方式表达他们青春鲜活的态度 -- 现在不冲动,什么时候才能轰动,进而强调了品牌“生来好动”的活力宣言。TVC中,郑恺身着一件以网球运动场为灵感的运动原力系列防风服,搭配拥有质感舒适的休闲鞋帅气暴走,而郭采洁则穿搭一件缀有彩叶印花的运动原力系列外套,斑斓的印花图案配合“海边狂欢”的背景,映衬她别具一格的浪漫情怀。

高校大作战 躁动出发

夏日将至,玩趣浪潮再度刮起,adidas neo从全国众多高校中筛选出13所“好动”大学,为在校学生们精心打造属于他们的夏日嘉年华。4月5日 - 5月18日期间,neo联合了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图片社交软件nice,突袭这13所“好动”高校与“好动”指数爆表的同学们亲密互动。同时,通过nice平台,neo更与新世代年轻人活力过招,鼓励年轻人们上传自己的好动瞬间,挖掘他们心中的“生来好动”故事。

联动大牌明星 空降“好动”王者城市

通过在nice平台上“好动”指数的火力比拼,于4月24日截止日期前,最终角逐出了排名前3的“好动”城市 -- 广州、上海、成都。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好动”城市的同学们一个超级惊喜,小猎豹郑恺、文艺女神郭采洁及90后小花林允分别突击前往位于这3座城市。3位颜值偶像携手时下炙手可热的综艺大咖,化身校园里的社团社长、广播台主持等意想不到的角色,与热情的大学生粉丝团们亲密互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4月28日,广州大学作为此次明星校园大作战的第一站,迎来了人气美少女 -- 林允的活力加盟。当天,林允身穿一件印有浪漫彩叶印花的运动原力系列外套,搭配了一双新晋“网红”小白鞋 -- cloudfoam advantage clean鞋款,以俏皮活力的装扮,一现身便吸引大批学生粉丝们的簇拥。活动现场,林允搭档高人气年轻主持杨洋,与大学生粉丝团一同互动游戏,进行真心话大冒险,笑果十足。此外,为了能够让大学生群体的穿搭颜值飙升,林允更是在现场开设了穿搭小课堂,分享了自己的穿衣心得和建议,生动有趣的“实力教学”,让大学生们直呼被女神圈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月4日,小猎豹郑恺惊喜现身上海高校戏剧联盟的排练现场。双值爆表的郑恺搭档阳光美少女主持白可,活力突袭了高校戏剧联盟的排练室。在排练室里,面对同学们故意提出的难题,机智的恺恺花式反串,实力飙演技,现场掳获了一大票“迷弟迷妹”。当天,郑恺身穿一件视觉效果独特新潮的印花侵袭系列T恤,配上一双轻盈简约的Lite racer休闲鞋,轻易地带出了潮流休闲风格。而女主持白可则选择了一件俏皮可爱的斑马纹印花连衣裙,搭配一双质感轻盈、粉嫩色彩的cloudfoam QT racer休闲鞋,清新浪漫的靓丽造型更是为理工科校园注入了一股不可抵挡的活力气息。

5月8日,文艺女神郭采洁携手“全能特工”刘维突袭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并霸占了电子科技大学的校园广播台。通过校园广播台,俩人不仅大秀歌唱才艺,甜美可爱的郭采洁更现场宣布了挑战任务、召集校园里的同学们一起来场电台SHOW。当天,郭采洁身穿一件珊瑚粉色的态度Logo T恤,搭配一条黑色百搭的休闲短裤,造型甜美,充满个性综艺小王子刘维则选择了一件酷炫黑色的态度Logo T恤,搭配一双摩登潮流的cloudfoam super racer休闲鞋,以帅气有型的时髦态度助力郭采洁一同打造有颜有爱的好动校园电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让更多年轻人能够零距离感受adidas neo与明星代言人活力打造的高校大作战,channel neo 一直播官方账号也会分别直播这3场明星校园巡演的全部内容。关注channel neo青春平台,一起来看让你动不动就心动,动不动就冲动,动不动就想看的《生来好动》

adidas neo“生来好动”校园巡演:

4月5日 - 4月7日

浙江工业大学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4月11日 - 4月13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4月18日 - 4月20日

河南工业大学与郑州大学

4月25日 - 4月27日

北京外国语大学与中国政法大学

5月2日 - 5月5日

江汉大学与大连大学

5月9日 - 5月11日

辽宁大学

5月16日 - 5月18日

东北林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与吉林大学

消息来源:adidas n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